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遊歐洲--出入境篇
2007/11/16 17:16:45瀏覽611|回應0|推薦3

        第一次的歐洲行沒想到出入境之嚴格啊!不像他出入紀錄多所以都OK過關,第一關新堡海關人員問了一些問題,偏偏我們兩個又不會說英文,我呢!慢一點還聽懂一些所以加減回答一些問題,還好因為他女兒還在就學,所以順利過關。

        第二關德國柏林有四個窗口審查我的那位海關人員,看著我研究了好久,他女兒拿了旅行計畫書來還不行,最後其他旅客都入境了,所以其他3個窗口的海關人員也過來關心,然後看著他們四個人嘰嘰喳喳的,有的好像說OK但有的又搖頭,結果也不知怎麼了竟然要求看我們帶多少錢,只見他拿出一疊白花花的美金在海關人員面前晃,他們才終於同意我入境,哇!我的面子真大能讓4個海關人員留下來加班研究我,出了機場才看到那4位浩浩蕩蕩的下班去了,我咧!無言。

        以上的還好最誇張的是倫敦那一關,海關人員看我們是一起的就讓我們過去,結果他們父女又毫無問題的過關,而我又被留下來了,海關人員說因為我沒有旅遊紀錄,有啊!我有去日本啊!不算嗎?她說要歐洲的,又不是我不要如果有錢我早就四處趴趴走蓋滿整本護照給你了啦!所以她是怕我會留在倫敦不回去,後來要求看回程機票,哪知那個天才忘了我是第一次出國,所以把機票都放在大行李箱了,因為還不能入境所以海關人員就只好請我先在旁邊的椅子上坐,由他女兒去領行李過來,結果他記錯是放哪一個行李害的他女兒又多跑了一趟,好不容易拿出了機票才順利入境,使得原定到倫敦火車站的時間又延遲了,結果害他女兒的男朋友孤單的在火車站苦等,唉!~~又是我,好無奈喔!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37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