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遊歐洲--機上篇
2007/11/16 15:44:00瀏覽443|回應0|推薦2
        將近的12小時的飛行,只能待在機上那狹小空間裡,真是一種折磨,上飛機用完餐後大夥漸漸地都陷入寂靜狀態,我呢!培養一下睡意也跟著開始睡去,再起來時又是用餐時刻了,至於是哪一餐也搞不清楚,只是覺得兩腳痠麻到不行,好痛苦的知覺狀態喔!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可以站起來隨意走動的啊!拜託..不早說,害我硬撐那麼久,起來動一動真的舒服多了,用完餐大家又開始睡去,哇!怎麼都這麼好睡啊!絲毫看不出不適應!看來第一次搭歐洲線好像只有我,曾經有機會和朋友去加拿大後來一聽到要坐17小時多,考量個人體質無法負荷放棄了,後來選擇去日本。

        沒想到還是有機會,第一次真的不清楚長途旅程該怎麼度過,只有聽說機上長時間吹冷氣要記得保溼,所以可以帶面膜去敷,果然真的有人在飛機上敷臉耶!而且還是一位男士,後來真的坐不住就起來看看機外的景緻!可以拍照喔!所以就請空中小姐幫我們拍,又聽說有泡麵可以泡耶,真的嗎?我好餓喔!吃了好幾餐還覺得餓,實在不是我食量大而是機上的餐實在有夠難吃啦!結果泡了一碗牛肉麵,哇!超辣...不過比餐好吃多了,後來一位西方小男孩看我再吃泡麵,也跟著泡了一碗,只是這辣度對一位7、8男孩來說不合適吧!只見他一邊吃ㄧ邊呼氣還一邊配開水喝,看他吃的津津有味的,真有趣。

        機上的影片其實還滿新的當時就有看到料理鼠王可惜沒看,回來台灣這部片才上映,早知道就在機上看完算了,幹嘛又花錢去電影院看啊!真是豬頭...還好我看完"佐賀的超級阿嬤"也不錯看喔!當然也有國片啦!時間太長又睡不著看了滿多片的,也算沒浪費啦!

        最妙的是很多人上飛機坐定後就開始脫鞋子了,不會吧!這樣好嗎?後來才知這在長途旅程是可以的,因為腳會水腫,原來如此喔!我還在想我的鞋子怎麼會覺得變小了兩腳很不舒服耶!所以是可以把鞋子脫下來的,換上航空公司準備的紙拖鞋,讓兩腳舒舒服服放鬆,唉~~瞧我真是個鄉下土包子!

        快到曼谷前不久,開始有人去盥洗換裝,隔壁的保險員正在為她的素顏開始上色了,哇嗚~不一會兒像換個人似的好神奇,看來彩妝對平凡女人有著神奇的魔法呢!下飛機了終於可以呼吸視野比較空曠的空氣了,待在狹小空間真的又悶又累,動彈不得的窘境真是折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37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