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首例!德國變性男懷孕產子 如願成為「父親」
2013/09/10 21:48:13瀏覽321|回應0|推薦2

歐洲首例!德國變性男懷孕產子 如願成為「父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出生時為女性的變性男子,因變性後仍保有女性生殖器官,接受精子捐贈後順利懷孕,並在自家中產下一名兒子,成為歐洲第一個懷孕並產下小孩的「父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德國這名不願公開身分的變性男子,原先出生時為女性,後來注射荷爾蒙順利成為男性,但他仍保留女性生殖器、子宮及卵巢,在去(2012)年接受精子捐贈後懷孕,於今年3月18日產下一名男嬰。

報導稱,這名變性男子不希望到醫院生產後,在任何醫院證明文件上被標註為「母親」,因此選擇在自己家裡將兒子產下。

德國內政部官員也依照這名變性男子的意願,在男嬰的出生證明上將其標註為父親。而為避免小孩未來長大後會衍生出心理問題,當局也表示將持續關注這名男嬰。

據悉,這名變性男子是歐洲首位懷胎生產的男性,而美國先前也有一名由女變男的變性男子,產下3名小孩。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lu2011&aid=842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