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0赤壁特映會電影心得
2008/07/11 14:29:08瀏覽1362|回應0|推薦8

想到林志玲演的那段,我個人認為她講話的口氣就像保持模特兒的口氣,讓我有一種感覺是好像不太會演一樣,難怪很多人亂傳林志玲是個花瓶之說,這段話是我個人意見,不希望遭到批評。

只不過有一段讓我覺得好笑的是諸葛亮(金城武)幫馬生產的那一段,那一段是講說部下很緊急的去跟周瑜報告說馬難產,後來周瑜去看情況,至於周愉的夫人(林志玲)在馬旁邊安撫,也不太知道怎麼幫馬生產,只看到小馬一隻腳出來。而且周瑜夫婦只在旁邊喊加油。

然後諸葛亮就說「一隻腳出來,代表另一隻腳卡住了,當然難產,這點我來。」

周瑜有講說「馬難產你也會?」

諸葛亮就說「以前遇到牛難產過,我想馬跟牛生產方式一樣的。」

想到這段我就想笑,沒看的人就不知哪裡好笑了。

這赤壁故事的重點不在剛剛的那一段,而電影內容的重點是發生在西元208年的漢朝末年,非常狡猾的東漢宰相曹操挾持愚昧的漢憲帝,聲稱只要平復了西邊的蜀國和東邊的吳國就可以統一中國,就此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蜀和吳皆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聯盟來對抗曹丕所領導的魏,無以數計的戰爭、智慧戰術的比劃,從陸地到海上的爭鬥,既慘烈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終於來到,就是那要決一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
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

只不過這電影還沒有完全結束,原因是還有續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203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