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地安那瓊斯之水晶骷髏王國」電影心得
2008/06/11 17:11:37瀏覽549|回應0|推薦5

今天蕭學長帶我去板橋的環球百貨公司的國賓層看「印地安那瓊斯」的電影,我覺得蠻不錯看的電影,剛開始國賓那邊上映的電影很少,而且是剛上映的,我原本想看恐怖片的,但那邊沒有,所以只好選別的電影,問題是我選的電影至少還是蠻熱門的電影,其實這部電影都充滿了冒險又期待的電影,也增加父子情深。

簡介內容在講自稱曾是印第安納瓊斯未婚妻之子的馬特,帶來了一切失蹤、綁架事故,肇因於傳說中帶回阿卡特神殿,便能得到不知為何的力量之水晶骷髏的壞消息,讓印第安納瓊斯必需憑著友人所留下艱澀難懂又消息有限的線索,四處拼湊推理出事件的原貌,以便拯救馬特的母親,並找出友人的目的與下落。豈知,非但在找尋推理的過程當中,產生了更多讓觀眾聚精會神想一探究竟的謎團,在得到看起來就很神奇的水晶骷髏後,又必需面臨了俄共的囚禁與脅迫。最終水晶骷髏放回原位。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195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