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27厲陰宅 電影心得
2013/08/29 07:44:40瀏覽849|回應0|推薦6

劇情:

世界聞名的超自然現象研究者艾德和羅琳華倫受託來幫助一個家庭,這家人深受僻靜農舍裡的某個黑暗邪靈侵擾。

華倫夫婦不得不挺身對抗這個強大的惡魔,然而他們卻發現自己也被困在至今遇過最駭人的驅魔案件中。

心得:

這部改編自真實故事,我看得過程卻有被嚇到過。蠻驚悚的,一對夫婦、五個女兒搬進新家,陸續發生可怕的事,一開始最小的女兒說跟羅利交朋友、接著第三個女兒睡覺被拉床(跟第二女兒同房睡)、第四個女兒會夢遊跑到大女兒房間的櫃子用頭敲櫃子,沒多久越來越多發生可怕的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826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