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8「惡靈古堡V:天譴日3D」電影上映心得
2012/09/19 20:28:24瀏覽661|回應0|推薦4

劇情:

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持續侵襲地球,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絲身上,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追出散播病毒的兇手。

沒想到,一連串的意外讓艾莉絲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在昔日夥伴和新盟友艾達的加入下,艾莉絲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危機!

心得:

利用下午上班前看場電影也不錯,是選擇早上‧沒想到回來寫電影心得已經很久時間沒來部落格了。差不多了半年了。

還是寫一下我看這部電影的感想,我覺得這部電影比第四集精彩,讓我很期待新的第六集出來。因為第五集艾莉絲跟新盟友加入下,跟許多活死人對抗,並且意外的是第一集及二、三級出現的演員有出來演,飾演複製人成為艾利斯的敵人,也多了艾利斯的女兒(也是複製人),只不過重點是艾利斯又恢復超能力的生化人就是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687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