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暮光之城:破曉2」上映電影心得
2012/12/02 22:07:53瀏覽979|回應0|推薦10

劇情:

貝拉產下愛女芮妮思蜜,成為吸血鬼後,她運用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轉變成吸血鬼後,內心會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一一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很驚訝她的毅志力,也因此讓大家長卡萊爾肯把她生下的小女兒芮妮思蜜,放心地交給貝拉養育。但快樂的日子總是不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悄悄而來。

就在貝拉正要開始她的全新人生之際,庫倫家族的吸血鬼遠親艾琳娜竟向遠在義大利的佛杜里家族告密,指稱貝拉產下的密芮妮思蜜是個「不朽孩童」,佛杜里家族原本就嚴格禁止「不朽孩童」的誕生和成長,便計畫殺了芮妮思蜜和庫倫一家。為了要保護這個孩子,庫倫家族集結世界各地的吸血鬼作證,要向佛杜里家族證明芮妮思蜜這位人類和吸血鬼混血的後代,並非不朽孩童,更不會對吸血鬼世界造成威脅…。

心得:

貝拉成為吸血鬼後,過著幸福的生活,不久芮妮思蜜被誤認是不朽孩童後,恐怕要迎接戰爭,我覺得精彩的是最後面的艾莉絲預言影片,艾利絲給佛杜里看預言未來的事,剛開始看到佛度里一副驚訝的表情卻出現可怕的畫面是開始惹來吸血鬼戰爭,庫倫家族與朋友被迫害死等等畫面,也有幾個狼人被殺害,畫面的最後是貝拉與愛德華聯手把佛度里斷頭的一剎那。下一秒,才發現原來剛剛的畫面只是艾利絲所看到的預言一一呈現出來,最後還好艾利絲所預言並沒有實現。最終佛度里並沒有傷害它們選擇離開,好玩的是在我心裡卻覺得佛度里是怕自己遭斷頭不敢自作主張的引起戰爭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709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