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的精準度特映會心得
2008/04/29 22:23:35瀏覽430|回應0|推薦10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比老媽愛死你的電影還要看,男主角千葉是金誠武演的,他是扮演死神的角色,千葉本來是一位老是出現下雨的男子,隱藏在傘下不問世事超然的面孔,正在觀察他的案主,在七天觀察期後,即將決定他/她的生死。

第一件事情是命運負面又悲慘的27歲客服部OL從小惡運連連,未婚夫因車禍去世,對人生喪失希望數度自殺的客服部OL藤木一惠近來又被不明男子電話騷擾,死神千葉不斷接近他,要怎麼決定她的人生,可是千葉認為她的人生還要繼續走下去,再加上發現不明男子是當紅的製作人,最後把藤木一惠挖掘當歌手,這次放過了她的死亡的決定。

第二件事情是為了想要幫老大報仇的中年黑道男子可惜的是老大被死對頭栗子設計而殺害,至於為老大報仇的黑道份子,面對對方以小弟為餌的陷阱,能夠隻身獨闖虎穴,最後中年黑道男子順利救出小弟並為老大復仇,只不過死神千夜會幫他沒有讓其他黑道份子中槍打死,只好讓中年黑道男子死於車禍意外。

第三件事情遺棄孩子的70歲鄉下美容師
70歲的鄉下美容師居然認出千葉是死神!並以〝死前最後的願望〞的要求千葉幫她找一群小朋友到店裡理髮,既然遺棄親生兒子,而提出這種要求,怪婆婆最後的願望,千葉只好拿稀有的卡片哄小孩,最後有幫婆婆達成願望,並且婆婆也看到他的孫子,並沒有認他的孫子,後來婆婆有告訴千葉為什麼要找小孩免費剪髮到婆婆店裡的原因。

最後我有發現70歲的美容師是當年的27歲客服部小姐,至於小弟嘛?
我倒是認為是美容師的兒子,原因是黑社會的藤田有講小弟被早退的名歌手遺棄,所以我就認定是美容師的兒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y0817c&aid=1826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