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勤耕一畝心田
2006/12/17 21:46:21瀏覽837|回應0|推薦72

寒冬吹著冰冷無情的風,

但在城邦的網中,

心卻是暖烘烘的。

網中的心情 ;隨著網中友的篇篇文章而起伏不定,在此每個人都勤耕一畝心田,將人生中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愛恨情愁、生死別離、點滴生活或經歷,化為精采的文章表露無遺。有人失婚 、 有人失戀  、有人難奈寂寞而感傷、有人失去親人,有人失去了健康、有人分享心中的經驗、有人分享所學的智識,有人轉貼文章分享所見所聞‧‧‧‧‧‧。

在這個有情的虛空網路中,每個人勤耕一畝心田,將自己的【心經】轉為文字,毫不吝嗇的與大家分享【心】中滿腹【經】論。沒有商業氣息中的交易,慈悲喜捨無私大愛的一展所長,以文會友,以文讀友,以文交友,以文談心,如一部【大藏經】,無所不包,無所不容,隨時請自行翻閱讀取,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每讀一篇文章就像是在讀一個人心,一個人生的經歷,一段命運的過程,一個人腦中的知識與智慧,一個真實的連續劇,一段動人的故事,每個人都是【最佳主角】熱情又純真與無私的展現自我的另一面,像一個多采多姿的大千世界,網中的期遇,是如此美妙而難以言喻的令人心醉。

感謝每個網友,豐富了我的人生,增加我的知識與智慧,讓我不用經歷你們人生所受的痛苦與遭遇,不需重複同樣的錯與折磨,而有所領悟與警惕,感謝你們將人生中的不幸勇敢的表白,讓我體會自己是如此的幸運與幸福,而更珍惜每一個平安健康無憂的日子。感恩!你們燃燒自己,照亮了我。

每個人都像一尊觀自在如來,向我訴說紅塵的【心經】,人間是如此苦不堪言,世間的無常令人難以捉模,人心境中的苦,大多苦在為情所困,為愛所苦,愛欲生憂,所以很慶幸自己滯銷無愛人,所以不受愛與不愛間,柔腸寸斷的愁悵思苦。努力勤耕心田,除去心中無明的雜草,身靜心淨不攀緣,隨緣自在渡日於人世間。

千言萬語,非文字足以表達心中感動,祝各位網友平安健康!謝謝大家無私的愛,讓我在寒風中有一顆暖烘烘,熱而不輕狂的心。

對了!更要感謝城邦這個網路平台,提供大家心靈交流的園地,請大家祈福希望它不要像,無名小站一樣被轉賣,因為非常女我可從未被【出賣】過,請不拍賣我純真無邪的心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6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