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土木業習以為常,不以為恥?
2007/02/11 23:30:22瀏覽756|回應1|推薦1

路見不平,可恥!!
我們的道路為什麼要不平?為什麼我們納稅鋪的路要不平?搞營造搞土木的的公部門、產官學、在做什麼?!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多的蚊子館?為什麼這麼多的專利商品用在鄉鎮公所及縣市政府的工程?為什麼?
為什麼當一個機關不用專利品的時候,被說成是保守,不用功,沒讀書,不敢用?
為什麼一個首長當著大家的面,說他喜歡人家拍他碼?
為什麼一個首長在google earth上找自己的家給同仁看,還說送禮就送到這裡來?
為什麼一個首長常常對外去演講,卻不是按照公務人員相關規定支領鐘點費?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開玩笑,我沒什麼幽默感

小弟覺得可恥的事,為什麼以上的問題大家都認為沒關係?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739449

 回應文章

曾太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ifferent SM.
2007/02/13 01:26

You are so different from others, as young as I was in 1970's.

The point is you and others look at the same things by different SM.  They look them by the angle of  "Shine of Money", while you are looking at them by "Shame of Morality."

Be aware!  It would be very difficult, if not possible, to set these two SM in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