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報告有這麼難嗎?
2007/02/15 23:39:44瀏覽619|回應0|推薦1

寫一份前後一致的報告有這麼難嗎?大家不都寫過碩士論文?還有人寫過博士論文咧!

現場勘查、致災原因判斷、整治工法建議,連貫下來,不就是這樣而已?

這樣還要我教什麼?連最基礎的水理檢算都是錯的,整治工法是什麼東西,我就看不懂了。敘述亂七八糟,或許是我程度不好,看不懂中文。

以後叫我文盲好了!

----------------------------------------

整治工法的選用請依現況、可能之受災方式不同而選用適當之工法,而非全部均採用類似或相同的工法,如災害歷史中提及曾有兩岸淘空現象,現況為淤積、河道變窄,治理對策為清淤,如此可能再度造成淘空現象;現況為橋孔堵塞,顯示土石材料豐富,整治工法卻施做護岸與固床工。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75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