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費時間的會議
2007/02/09 00:51:06瀏覽598|回應0|推薦2

浪費我的時間,聽您講解Google Earth,我還需要您講解給我聽?需要集合這麼多人展現您會使用Google Earth

跟您提了應用上還有一些困難,您不聽,還要訓練大家使用?請恕卑職資質駑頓,沒有慧根,不知道訓練大家學一個應用還有困難的,而且還不是大局開發的東西要做什麼?

裝訂的方向,方便就好,不能妥協什麼呀?不懂!

一個簡報改上千個小時?簡報看起來是很漂亮,但是平心而論內容豐富嗎?一般經驗每分鐘2頁,最多3PPT,可以講比較有內容的報告。如果一直跳一直跳,每分鐘超過5頁,表達能力一定要較一般人為高,不然還講不清楚呢!

您的身份適不適合到處去演講,領演講費?我想沒人跟您提過吧,小的覺得不妥啦,不出事則已,不然一定是大條的。

不要老想著做官,想想還有什麼可以做的比較實在,想想還有什麼應該做還沒做的比較實在。

您既然知道,成果報告做完一段時間後,就可能會隨便亂丟,也查過1900年以前的資料,怎麼沒有想到,花了這麼多錢做出來的成果要如何保存、應用?也知道東西裝箱後,就不太會打開,除了當初的承辦人還有可能記得外,誰還知道是什麼東西?您說資料庫重不重要?

懶得批評了,做我該做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73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