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評波多野結衣與波卡
2015/09/19 10:01:43瀏覽4959|回應29|推薦82

回應寧靜姐文章  我對波卡的看法

.

波多野結衣的情色圖與情色片拜網路所賜 , 可謂無所不在 , 可謂無恐不入 . 後來有閒人給她取了個綽號叫 "暗黑界的林志玲 " ,  引起的好奇就更大了 .

這位小姐應該還不到三十歲 , A碟拍攝量據說已一千多個版本 . 波多野向來尺度很大 , 本人是凡人凡胎凡種 , 看過其中幾版 , 的確可以瞠目結舌形容 . 寧靜姐若看了再寫 , 內容必能趨於中肯 .

所以 , 您這篇可謂替柯P與那位姓戴的緩頰之作 , 您的憐惜心有之 , 然客觀不足 . 甚是可惜 .

波多野代表的暗黑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盡 , 波卡一出 , 許多不看情色文化的所謂衛道人士或初啼毛孩也跟著風潮興起好奇感 , 影響層面既廣且鉅  . 寧靜姐即受害一例 , 阿本替您不平了 .


有沒有政客或政治的操弄 ? 我想或許有 , 但敝人沒有政治顏色 , 純粹就事論事 . 波多野結衣所代表的意義與悠遊卡所象徵的市民便利 , 是兩條平行線 , 本不會有交集 . 若硬是給交了 , 問題自然就來了 , 頭就大了 .

柯P與姓戴的太輕忽 , 徒授人以柄 . 台灣需要甚麼 ? 需要能鼓舞民心、振作士氣的力量 . 台灣最不該繼續沉淪 , 甘願為鄰國的情色風月文化作嫁 , 拿野雞比作鳳凰 .

寧靜姐與翠雲女士即是被意識立場所荼害的二例吧 ?  一嘆 !


寧靜姐說得極好 >>> "何必小事化大" .

由此可看出姓戴的危機處理能力大有問題 , 執意孤行 , 令小事化大 . 孰令致之 ? 柯文哲亦難逃干係 . 凡事牽一髮以動全身 , 波多野的形象爭議太大 , 各位要由她所代表的日本情色工業瞭解 .

若法院是保衛律法的最後一道防線 , 那麼去理解波多野背後的問題 , 則是悠遊卡庶民精神的實踐 . 您想想 , 基礎民生建設譬如水壩 , 若開了一道小裂孔 , 這水壩能維持多久 ? 同理 , 若社會的底線一旦被侵犯了 , 社會豈能不敗 ?

此即  " 暗黑 " 二字的背後意義 .

這兩日直言了 , 千萬海涵 . 相信寧靜姐是有器量的 .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tj0111&aid=3071932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1 00:56
是一樓的說寧靜姐偏綠的吧!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1 08:38 回覆:

寧靜姐是資深老格友 , 至於笑笑老先生要如何發言評價她寧靜姐 , 那自然是笑老爺個人的行為 . 稍有觀察力的朋友都知道我阿本的立場較中立 , 甚麼藍籃紅紅綠綠等 , 那是與我無涉 .

這段是給笑笑的回應重點 >>>

寧靜姐偏藍偏紅或偏綠 , 那是她自個兒的選項 , 但不要把意識立場與選舉情緒攪和在裡頭 , 這樣太失態 , 沒了分寸 , 將眾多討厭亂黨惡鬥的庶民百姓給看扁了 .

全世界有哪個國家將A片女演員給印在大眾磁卡上的 ? 悠遊卡公司那個姓戴的文化素養 奇缺 , 那是他個人的事 , 不要將台灣民眾全當成白痴 , 這是重點 !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其實這是一種有意的皇民政治的串連
2015/09/20 21:17

其實重要的是為什麼柯P戴季全波多野結衣

這三個暗黑界的黑手會連結在一起

這裡面是不是充斥著黑箱作業的濃厚氣味呢

那些堅決反黑箱的大學生此時又跑去哪了呢

〈可能都熬夜打電話買波卡吧〉

如果把波多野結衣換成林志玲江蕙阿妹

最起碼可以落實柯P真正愛台灣的口號和行動

那柯P要成為台獨的儲君馬上便能黃袍加身

莫非這是波多野結衣用過的暗黑界小黃瓜

才會給如此大大嚇驚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0 21:42 回覆:

我是在想 , 這些祖輩或父輩曾是台籍日皇民、或御用紳士、或台籍日本兵的台灣人與他們的後代們 , 是如何看待自己的身份 , 以及後代的教育 ?

柯文哲前些日在記者會活動拒絕一位女藝人Janet的親近 , 理由為 "我們是接受日本教育的 " , 我看了後十分傻眼 , 莫非任何日本的東西拿到籃裡就是菜 ? 莫非他的中華民國國立台大醫學院的學歷是假的 ? 柯是1960年出生 , 算算是民國49年次 , 國府遷台第11個年頭 , 台灣經歷韓戰與美援 , 經歷古寧頭與砲戰 , 孫立人在鳳山整訓的201師於金門取得勝利 , 阻止共軍犯台 , 保障台灣的基本安全 ,這些都是史實 . 柯P在台大醫院期間再赴美留學取得學位 , 他自稱的日本教育到底是甚麼 ? 我們受教育的年代都差不多呀 !

這裡面隱含濃濃的分離主義 , 實在對台灣的團結有礙 . 最近的囤屋稅對小戶不利 , 對大戶與財團卻有利 , 柯P口口聲聲的打房是打哪些人的房 ? 弱勢者要面對暗黑的勢力 , 這十分辛苦 . 台北的房價是維也納的三倍 , 聽起來是不是很傻眼 ? 要不是大提琴家張正傑公開他在維也納的居所 , 大概很多人會繼續忍受台灣房價的變態發展 . 但台灣人的忍耐究竟有極限 .

讓我們靜待柯P的社會住宅與打房的進展吧 . 靜待他口中的社會正義與居住正義的實踐吧 .


椰子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0 20:23

回應了好幾次,都說擱置太久要重新回應,第一次打字打到想哭!

-------------------------------------------------------------------------

喔....沒說清楚......

對於波卡發行很反感,並不是看不起波多野結衣AV身分,而是適不適合,相較於偷、搶、拐、騙的人,AV女優高貴許多,波多野結衣若是代言美妝、美食、衣著、用品、珠寶.......,不會有太多風波,A片確實是情色,難以用藝術眼光去對待,波多野結衣不論化身天使或惡魔,代言悠遊卡就是不適合。北捷對波卡的處理方式,在我看來都是一種行銷方式,悠遊卡是通勤族必備之一,其他不管,我擔心的依然是對於小朋友的影響。

若以商業角度去看,戴先生的行銷策略非常成功,造成話題,讓波卡搶購,但北捷是北市重要交通工具,足以代表北市門面,波多野結衣真的不適合代言。對於柯市長惜「才」本人頗不認同,之前柯市長常掛嘴邊「做不好就換掉!」的魄力哪去了?難道有差別之分?

哎呀!說太多了,雞蛋很貴別亂ㄎㄣ..........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0 21:53 回覆:

辛苦了 , 沒想到udn也有點"變態" , 真始料未及 . ^^

雞蛋是好東西 , 放心吧 , 我是捨不得ㄎㄣ的 , 看妳這說話的 ?

波卡確實有商機  , 但君子要取之有道 , 寧向直中取 , 莫向曲中求 , 堂堂一張台灣人的悠遊卡要靠A片女演員的圖像賣錢 , 看似小事 , 卻是惡鬼道 . 尤其有人尚且以A片女演員比作天使 , 愚蠢+可惡 .

能造成話題的商業手法很多 , Event 要用對 , Event不是為所欲為的萬靈丹 . 姓戴的輕賤悠遊卡的制約規範 , 走的是險局 , 完全不能鼓勵 .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寧靜姐只在乎選舉 ?
2015/09/20 17:44

幾萬張波卡 , 原來是要在連鎖便利店通路公開發售的 . 作賤自己 , 莫此為甚 !

寧靜姐偏藍偏紅或偏綠 , 那是她自個兒的選項 , 但不要把意識立場與選舉情緒攪和在裡頭 , 這樣太失態 , 沒了分寸 , 將眾多討厭亂黨惡鬥的庶民百姓給看扁了 .

全世界有哪個國家將A片女演員給印在大眾磁卡上的 ? 悠遊卡公司那個姓戴的文化素養 奇缺 , 那是他個人的事 , 不要將台灣民眾全當成白痴 , 這是重點 !

寧靜姐居然自稱她 "沒看過波多野A片 , 所以她能評論 . 那些看過的 , 沒資格評論."

大家聽聽 , 寧靜姐稱別人是"偽道德" , 那麼她自己是站在 "道德的最高度" 挺波卡吧 ? 她說波多野有她的人權 , 這我完全同意 . 問題在波多野運用她所謂的人權 , 硬要擺錯位置侵犯他人的生存品質與社會底線 , 那就是作賤自己 , 也作賤民眾 .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0 16:16

國民黨選票越來越少就是喜歡給人戴綠帽子,把人都趕到綠營去,只剩下深藍的孤芳自賞!完全容不下多元聲音!

道德無限上綱的<偽道德>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0 17:20 回覆:

寧靜姐啊寧靜姐 , 妳在這裡跟我談甚麼選舉 ? 本人最痛恨的就是台灣的選舉文化 , 一切以選票做考量 , 毫無是非分辨能力 ! 哦 , 原來寧靜姐考量的就是綠營的選票 , 所以悠遊卡公司再怎麼作賤自己都沒關係 ?

寧靜姐她又說了 , 凡是看過波多野A片的都沒資格批評她波卡 , 倒是從未看過波多野A片、完全不知波多野結衣底細的寧靜姐最有資格批評了 ?

我說過 , 一旦個人有了意識立場 , 那將會看不清許多事理 . 很明顯地 , 寧靜姐即是一例 .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什麼五四三
2015/09/20 10:08

怎一個 "賤" 字了得!

* 賤: 不應該發生的制約阻障, 俱為一群混球突破而發生.  台北捷運需要人代言 -- 找外國人來代言本國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這就像找韓國觀光公社找金城武來代言韓國觀光一樣荒唐, 人家沒這麼倒錯, 找李敏鎬.   台灣的本國人都死光了嗎?  台灣好賤!

* 賤: 台北悠遊卡公司找日本人代言台灣大眾運輸工具 (官股四成), 居然還找來日本AV女優, 這種事丟臉丟到國際, 應全數回收, 沒什麼惡魔或天使.  然而最新消息是只回收天使版, 因為天使版照片恰為波多野結衣某A片的封面照片.

* 賤: 賤的人是自己, 自己選波多野結衣, 關日商公司什麼事, 居然日商公司出來道歉, 再給悠遊卡公司一個賤字 -- 應該對台灣民眾負責者是北捷悠遊卡公司, 嘿, 笑死人, 居然自己像沒事人.  授權悠遊卡用A片封面 日商公司鞠躬道歉 (2015.08.27): 
代理波多野結衣商品的日商東櫻創意行銷公司社長鈴木光壹、以及波多野結衣經紀人呂季樺27日上午在記者會上對外公開道歉。...鈴木光壹表示,將會重新拍攝並使用全球獨家的照片,這次造成台灣大眾媒體的誤會,他感到非常的抱歉。

賤之又賤: 問題出在 1. 找外國人代言本國大眾運輸工具 2. 找的外國人還有拍A片背景.   這在國外早就 "喀擦" 了, 沒有任何的五四三.

居然在台灣: 1. 不但發生  2. 發生後還臉皮厚到硬拗下去.   只能說台灣變得好賤啊.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0 21:18 回覆:

我猜日本土的捷運也不致這麼幹 , 日本人雖壓抑而變態 , 但多半關起門偷偷幹、偷偷拍 、或打上碼賽克滿世界兜售  , 沒看過愛日本情色女主角愛到如此明目張膽的 ! 甚至有人還稱許那個姓戴的有商業頭腦  , 懂得利用商機 ..  反了唄 ! A片女演員的商機是這樣搞的麼 ? 你若放在八大行業或情趣商品或壯陽藥品 , 適才適任 , 會有人反對麼 ?

再者 , A片女演員能與天使畫上等號麼 ? 那簡直辱沒了天使二字 .

日本情色工業有個超級男演員叫加藤鷹 , 那就厲害了 ! 香港三級片找他擔綱男主角 .台灣壯陽藥廠找他當代言人 . 日本性教育教材找他現身說法 ... 擺對位置 , 適才適任 , 出過問題沒有 ? 日港台有沒有人反對 ?

另有女主角修練得道 , 轉往演藝圈發展的例子 , 同樣是很好的案例 .

台灣此刻最需要鼓舞人心 、提振士氣的社會改革 , 波卡是墮落的案例 , 寧靜姐不看波片而能支持波卡 , 超凡入聖 , 異於俗人 , 比較適合當偶像膜拜 , 而不適合在凡間指指點點 , 語出驚人唄 . 大笑


椰子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20 08:04
擔心的是,波多被[吵]紅了,好奇心強的小朋友不難找到相關影片,網路發達的現代,孤狗一下便能搜尋好多好多[波多野結衣],小朋友的心智影響讓人擔心啊!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0 17:27 回覆:

椰子樹這回應特色在"模稜兩可" .

寧靜姐說得極好 >>> "何必小事化大" .

由此可看出姓戴的危機處理能力大有問題 , 執意孤行 , 令小事化大 . 孰令致之 ? 柯文哲亦難逃干係 . 凡事牽一髮以動全身 , 波多野的形象爭議太大 , 各位要由她所代表的日本情色工業瞭解 .


jameschen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9 14:57
同意1樓所說,對綠色人物說和做不一致感到失望
潮人愛Beatsnikeadidas originals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0 20:58 回覆:

柯P是所謂政治素人 , 沒有施政經驗 ,這點大家都明白 . 我家大小十幾口人 , 多半挺綠挺柯 , 只有我跟老母中立色彩 , 不想選邊站 . 既然柯已撩落去政治圈裡 , 施政的品質與選民的觀感是要確實顧及的 . 那個藍營市議員批柯甚麼 "特殊性關係"之類 , 那就太超過了! 要我不但搥桌 , 我更要追打 , 因為大爺我不是市長 .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9 12:07

寧靜姐的政治傾向有點偏綠,為柯P說頁是必然的!

笑笑想從另一個角度談此一事件!

綠色人物開口閉都是愛台灣,但是做起事來卻一切

 

以日本為優先,波卡為什麼不用台灣的藝人或明星,真正的林志玲不用!

卻用暗黑界的林志玲,你說奇怪不奇怪!

同時民進黨與綠色人物從來不認錯,自己人犯錯也絕不下台!

筆記阿本(ltj0111) 於 2015-09-20 17:43 回覆:

幾萬張波卡 , 原來是要在連鎖便利店通路公開發售的 . 作賤自己 , 莫此為甚 !

寧靜姐偏藍偏紅或偏綠 , 那是她自個兒的選項 , 但不要把意識立場與選舉情緒攪和在裡頭 , 這樣太失態 , 沒了分寸 , 將眾多討厭亂黨惡鬥的庶民百姓給看扁了 .

全世界有哪個國家將A片女演員給印在大眾磁卡上的 ? 悠遊卡公司那個姓戴的文化素養 奇缺 , 那是他個人的事 , 不要將台灣民眾全當成白痴 , 這是重點 !

寧靜姐居然自稱她 "沒看過波多野A片 , 所以她能評論 . 那些看過的 , 沒資格評論."

大家聽聽 , 寧靜姐稱別人是"偽道德" , 那麼她自己是站在 "道德的最高度" 挺波卡吧 ? 她說波多野有她的人權 , 這我完全同意 . 問題在波多野運用她所謂的人權 , 硬要擺錯位置侵犯他人的生存品質與社會底線 , 那就是作賤自己 , 也作賤民眾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