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新冠病毒預防針
2022/01/13 22:26:55瀏覽1626|回應2|推薦113

     這一星期新冠病毒的傳播力又增加了感染人數,似乎天氣變冷的話,容易讓病菌生存,感染更迅速,1/11日原本要網路預約打疫苗,結果到處都是額滿。我只好打電話給里長,里長的答覆是1/12日開始隨到隨打,不過事先要排隊領號碼牌,早上分發400名額,下午分發400名額。

     今天1/13日天氣很冷,是安排打莫德納疫苗,很多人都知道莫德納疫苗效果最好,副作用最少,大家有先見之明,以前不管打AZ或者BNT都可以混打莫德納.只要沒有副作用,看個人的體質而定。我之前打的是莫德納疫苗,現在有莫德納疫苗200萬劑,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們是退休的老人,今天是8點開始打疫苗,卻有人6點起床就開始要排隊了,打預防針的工作人員8點才開始上班呢,造成從6點開始排隊排到8點,排隊人潮都已經超過400人以上了。我個人這麼想8點開始打預防針,我預計8:30分抵達,可能人不會那麼多,抵達現場的時候,隊伍湧現。人算不如天算,領到牌子的人已經超過800人了,工作人員廣播早上400人份的預防針打完,沒有接種到的民眾,下午1點繼續接種。沒有拿到號碼牌的民眾,中午12:00再來排隊拿號碼牌。

       我今天總共跑了3趟接種站,第一次是早上的8:30排隊拿號碼牌,之前是限制年齡層,這次不管你幾歲想要打莫德納疫苗的人都可以排隊,都必須排隊。第二次是中午12:00事先排隊領號碼牌,12:30分的時候開始發號碼牌,我領到的是327號,服務人員告知大約下午3點可以輪到我打預防針。我又回家等到3點再前往,在外面排隊真的很冷,這是我今天跑了第三趟疫苗中心。疫苗打好了整個人心情才真的放輕鬆下來。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你們不辭辛勞,站在第一線,又不能怕感染,有些人還嘮叨的唸著,接受委屈成全大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7129339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25 11:46
 A157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4 10:40

莫德納疫苗絕對不是副作用最小,還是要多休息好,至少三天,

不過,莫德納追加劑(第三劑)只有半劑50微克,應該還好。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2-01-17 13:03 回覆:

你好;

    進入了感染盛行期,有時候要打疫苗這件事,好像不是我們一般庶人可以主窄的,現在有疫苗,盡早打預防針比較放心。要知道病毒無所不在,有些人打了三劑疫苗,一 樣會感染,小心為要。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