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然蔡英文高民調,馬郝所搞出的幾大弊案,富邦等財團們為何沒讓步?你還相信蔡當選後官商勾結能終結?
2015/05/05 10:22:06瀏覽189|回應0|推薦2

人被騙一次是傻,被騙兩次就是蠢,被騙三次就是沒救了!2000年台灣選民為終結國民黨黑金,讓有夢最美的阿扁當選,沒想到是貪污的惡夢!2008年台灣選民為終結貪污,讓清廉形象的馬英九高票當選,沒想到卻掉入更大的官商勾結、財團治國、兩岸買辦弊病!目前離2016大選還有8、9個月,目前問題財團們受中央政府單位的不作為、不配合市府的方式護航,柯P打幾大弊案顯然嚴重受挫!既然蔡英文如此高民調,馬郝所搞出的幾大弊案,富邦等財團們為何沒讓步?原因很簡單,財團們長期雙邊壓寶國、民兩黨,兩黨許多人士恐都有受惠於財團們?反正不是國民黨執政就是民進黨執政,官商勾結、財團治國模式的惡習實已盤根錯節,2016只要國、民兩黨任一黨取得執政,官商勾結又可繼續,柯p打弊也將孤掌難鳴、功虧一簣,所以遠雄、鴻海、富邦等老闆們目前怎會承認錯誤呢?又怎會讓步呢?恐怕綠營人士也不少人收到財團們的好處?何況不要忘了,還有高捷、高雄巨蛋等恐怕也都有弊案?所以2016年就算蔡英文當選總統,蔡也不敢真正打弊,因為會打到自己人,就像馬英九也不敢打高捷弊案是一樣的道理!故唯有2016總統大位皆非國、民兩黨,才能從根斷此官商勾結、財團治國的惡習!所以現在蔡英文的高民調,讓問題財團們感到高枕無憂,所以這些老闆們怎會讓步呢?柯P現在是一個頭兩個大!16年的教訓還不夠?難道台灣選民還要再被騙第三次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18ph8y&aid=2280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