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戀愛了?
2018/04/18 20:47:32瀏覽117|回應0|推薦1

人都說,烈陽當中的中午時分,是一天中氣溫最高點的時段,而我不這麼覺得。我認為晴空萬里的下午三點,才是最熱的時候,但我卻在這個時候,對著眼前的一片空地,發呆發楞,或者說我不點不敢去相信,去證實一件事情,“她談戀愛了?”。

                當然這個她不是從前的那個她。她是一個我仰慕的女生,一位我認她女神的女生。我也知道,既然自己把她當成女神,那我就不應該對她抱有特別的期望。女神,最多是能捧在手心上,但要是想握緊她,還是不要有這種想法較為好,不然受傷的是自己。

                算那她寫的故事中的女主角就是她本人,那又如何?你能拿她怎樣?畢竟自己並不是故事中的男主角,必須接受這事實。或許你只是不幸的那個人,剛好坐在男主角的後方,而她在那店前經過時,理所當然的就先和在前方的男主角有眼神交觸的那一刻。這是注定他們倆先遇見彼此。而你就算她經過時,她依然只是看見你的背影,你也是一樣只能看著她漂亮的背影。

這些事是注定的,唯有坦然面對和接受事實。妳,也再見了。那個我對她有愛慕之意的人。或許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遐想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rx1412&aid=11156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