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預感會看見你
2018/03/27 20:56:14瀏覽273|回應0|推薦2

我應該克制我自己的生理反應,克制自己的心,不應該讓它跳得如此的快,快到那噗噗的聲音都要被旁人給聽見了。我以為自己不會有這種反應,至少對你,不應該有這種感覺,這樣會對不起你,也會對不起我自己。

看著你步進宴席,你一身黑色的裙子,你的樣子,你的漂亮,我可是認可的。我想我也和天下部分的男人一樣,看到漂亮的女人,我心也可以跳得如此的快,如此的忐忑不定。

我站在你不遠處後方,聳立了自己的背,站得老直,渴望著你回眸時,可以見到在遠處,高高的我,那個此刻正對你有生理反應的我,藉著紅酒的化學作用下,掩蓋了自己泛紅得像個女孩的臉頰。

我很想上前去與你搭訕,但我沒有勇氣,一方面是你身邊有人,我沒那種勇氣,一方面,我是想著不應該去影響你我兩現在維持的友好關係,現在這種安靜,默默互相支持彼此的關係。因為我知道每次很好的感覺就是這樣被我突然進擊,變成了沒結果。

你果然與他人不同,雖然沒有特地顯出你自己與他人格格不入,但也與他人一樣,在無聊透頂的宴會上,你也拿起自己的手機,毫無目的在它的屏幕上亂刷,一一回覆著那些傳於你的信息的人,唯獨沒有和我。

你渴望與他人有不同之舉,但你無法不承認,在你不安的時候,你被同化了,被逼著或者主動著和其他人一樣,有著現在人的現代病,查看手機,雖然手機裡並沒有什麼重要的信息,卻可以讓別人誤以為你在很忙,而我則在一旁觀察著你的一舉一動,看著你一手捧著紅酒杯,一手亂刷著你手機。

我總渴望著能被你看見,你是如此魅力。但無所謂,我與你能有同樣的默契,那已是最好的結果。你不需要與他人一樣,因為你與眾不同。能第二次在遠處看著你,我心意已滿足。

 

 

※久違的發文了。這兩天都有點悶悶不樂。大概是因為前晚在宴席上第二次看到了你本尊的關係吧,現在的我開始有點後悔為何當初沒上前去何你搭訕。但心裡在交雜的想着,本來就不應該去破壞這難得維持已久的良好關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rx1412&aid=11131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