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309國小校園跑跳
2013/03/10 22:36:23瀏覽139|回應2|推薦5

今年九月,我家有子初長成,即將上小學囉!

家長所關注的學校師資設備、教學風格與環境、教育理念等,

完全不是孩子們的注意焦點,

他們在意的,是學校裡有什麼好玩的有趣的,

因此,為了讓我家寶貝對上國小這件事有個好的初始印象,

今天就帶他到校園走走。

果然,最先吸引他目光的是校園裡的遊樂設施,

他爬上爬下,爬高爬低,

像個勁電電池一樣,有用不盡的活力..............

在籃球場上,正在觀看大哥哥大姊姊們打籃球......

一位小一的大哥哥加入觀賽.....

另一位大哥哥說,要借翔翔籃球玩,

於是翔翔與小一哥哥及出借籃球的哥哥一起下場玩籃球....

老兄,你的球怎會往後飛阿?後頭兩位哥哥應該都傻眼了......

免不了要跟媽咪來個幾張自拍......

看著翔翔跟別的小朋友一起在球場上打球、奔馳,

幾個小伙子不時表現出小大人耍帥與小聰明的表情及動作,

讓媽咪我心裡有很深的感動,

我的寶貝,長大了耶!

慢慢地會放掉媽咪的手,

從媽咪的身邊跑上球場,再跑向更遠更遠的地方,

他的世界將會越來越大,

媽咪的心裡雖然有些不捨,但更多的是期盼與祝福,

期盼看著寶貝長大懂事,接觸很多很多未知的人事物,

祝福他在這成長的過程中收到豐盛的禮物與滿滿的恩典,

哈哈!感性的媽咪毛病又犯了,感受總是很多很多..............

簡言之,這天最大的收穫就是,

媽咪我的策略很成功,

翔翔很期待上國小,因為學校好好玩阿!

在上國小之前,我們應該會很常到學校跑跳玩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you0828&aid=7376917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呀!
2013/03/12 03:36

個性是趨於保守的, 每一次面對新的人生階段, 譬如讀幼稚園, 讀小學一年級, 就是踏入新的環境他都說不想, 優點是也不會鬧脾氣; 他讀完二年級後我們全家就移民了, 在北美反而沒有這種習性, 還記得我鼓勵他在語文上的適應: 聽不懂是正常的, 睡半年以後就自然會聽懂了!

他在小學上ESL(為移民學生準備的英文第二語文課程), 好像到四年級就不用去, 從此班上來了第二個華人學生, 老師就指派他當翻譯!

時光飛逝, 他現在已經是185cm高的12年級高中生了!

我移民後就認識主受洗, 一直帶著孩子周日去教會敬拜神, 跟著弟兄姊妹的孩子們有伴一起長大, 三年後我的孩子也受洗了, 一直到現在, 周日都是一起到教會!

這個世界將來只會更亂, 誘惑更多(孩子國中起或是高中, 都已經在電腦裡做功課了!), 父母能夠做的除了從小家庭的教育(用神的話教導更好),  實在很有限, 尤其在孩子進入高中後!

因此, 我要以在主裡的愛來叮嚀你, 按著禱告, 讓神引導你進到一家以"純正真理教導"的教會中, 讓父神的愛, 來充滿你和孩子的心, 這是我為你的禱告!

願神祝福你和孩子!

loveyou(loveyou0828) 於 2013-03-12 12:16 回覆:

185公分?12年級?哇塞!好健康好強壯的小孩阿!

請問大姊,您怎麼養的阿?

其實,有很長一陣子,我們睡前都會禱告,

而且都是翔翔要求我為他禱告的,

有時我累想混過去,他都不放過我耶!

他說要跟耶穌禱告,保守他每晚美夢,

不過,最近他似乎不再要求禱告了,

看來,我要再來睡前禱告一下,也讓他自己跟上帝說說話,聊聊天.......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光飛逝
2013/03/11 14:01
記得我的孩子不想讀一年級的笑話, 好像才是昨天的事........
loveyou(loveyou0828) 於 2013-03-11 23:12 回覆:
什麼笑話?好想知道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