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01聖彼得堡玩桌遊
2013/06/09 23:19:01瀏覽340|回應0|推薦4

在整個世界像個大烤爐的這一天,跟翔翔在家百無聊賴,

玩了幾局象棋後,媽咪我決定找個可以吃喝玩樂又有冷氣吹的地方避暑,

想到聖彼得堡親子餐廳,翔翔眼睛也立刻亮了起來。

翔翔長大了,不再喜歡地下一樓的遊戲區,

直接就往二樓跑,那裡擺放很多桌上遊戲,可以隨意拿取。

都還沒點餐,翔翔就拿了一盒上次玩得很起勁的桌遊。

翔翔的汽車餐

我的水果鬆餅和奶茶,遜了點,但來這裡本來就沒打算吃美食。

由於我們來的時間早,客人少,

老闆說可以教我們玩幾款適合翔翔年紀的桌遊,

她替我們挑了四種,很快地就吸引了翔翔的高度興趣。

翔翔的學習與反應能力真的很不錯,他很快就懂得每一款桌遊的玩法,

開始跟媽咪玩了起來。

他最喜歡『閃靈快手』,這款桌遊訓練邏輯、專注以及反應能力,

我看著翔翔玩了好幾遍,興致高昂,每題都答對,令我佩服,

這小子,頭腦不是蓋的!(內言:不愧是我生的......)

這款是『拔毛運動會』,訓練專注力與記憶力,超好玩的,

我記憶力顯然比翔翔好太多了,

沒辦法,多長翔翔幾歲,腦袋當然也要比他好幾倍囉!不然不就白活了?

這款叫做『Ugly Doll』,有幾種長相奇特的醜娃娃,

翻出相同的醜娃娃三張,就要馬上拍打下去,打到了就是你的,

最後看誰打到的張數最多誰就是贏家,類似撲克牌心臟病遊戲,

翔翔反應能力好,眼明手快,我每次都輸他,

這也跟年紀有關,人老了,反應也變慢了(這位大嬸,很愛找藉口喔!)。

這是動物棋,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玩,但翔翔有自己的玩法。

這是今天玩的四款桌遊,我們玩了五個多小時,意猶未盡,

桌遊真的太有趣了,連我都被激起了童心,

好想找朋友們一起來玩耍較勁,一定會是個充滿歡樂趣味以及益智性的美好時光阿!

這中間翔翔偶爾會跑到地下遊戲區去玩耍,

那裡有新增加的足球遊戲機,翔翔很愛,

媽咪跟他玩得好開心。

還有Wii,完全吸引了小朋友們的注意力。

愉快又涼快的週末午後,來張母子照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you0828&aid=773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