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口
2008/04/17 23:34:12瀏覽477|回應2|推薦31

左右只不過是一轉身而已,卻讓人舉步維艱。

船船,

每一條道路總會遇到多個叉口的時候,如果前往的目的地尚不明確時,有可能排迴其中。
但往往,當自己已知將要去的方向時,依舊會站在路口遲疑著,該左或右?

多年前,聽到 娟 懷孕了,我沒有喜悅當舅舅的雀躍心情,真的!騙妳的是小狗。反而是憤怒到了極點!一時失控把 山 揍一頓,山 滿臉沮喪默默承受重重拳頭落在身上。他知道,那些拳頭是在為船船出氣的。

當晚,大哥和我促膝長談一晚,有了新的結論,讚成大哥帶著你遠赴他鄉來個先斬後奏,至於 娟 ,

我們都認為是她自己設計的,怨不得別人。雖然愛妳,但也不能眼巴巴的看著妳為此事痛苦著。

船,你知道嗎?目送你倆離去的那清晨,猶如是我人生的末日。想你倆這一去再返時,我和你的關係已大不同了。這就是我説的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概了!雖然事隔境遷,現在回想當下要現在的我再來選擇一次,還是會痛苦的選擇叫你一聲嫂子。

這麼多年來,妳我的身份依然沒變,謝謝船船!!不知到我今晚到底在寫些什麼?或著是在安慰自己,也許仍在自欺欺人之中!

剛剛醫院的同學來電邀約去把妹吃宵夜,我笑說: OK! not problem!順便打電話給船妹妹一起去,等船船到就出發。同學笑我神經要我獨自慢慢等吧!

船船,餓了沒........ 不要怕胖,餓就吃點東西,要不然會睡不著的。放首老歌陪妳一覺到天亮。

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1788414

 回應文章

青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衷心的祝福
2008/04/20 14:23
小醫生:您好!
您是那麼的善良
那麼的體貼
那麼細膩的感情
讓人看了鼻酸
我想您的船船不是木頭
怎能不動情!?
但人生有很多事情是無法用一般的思維去想像的
所以我希望您能確切的把握當下
以您的溫文儒雅
應有不少女性會受您的感動
請把握新的戀情吧
這樣說對您而言可能是有些殘忍
但我還是衷心的企盼著
祝福您

牛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17 23:39

灣仔是那裡??

這故事怎感覺有點像連續劇一樣複雜的味道開始出現了~

小醫生(lovetj06) 於 2008-04-17 23:53 回覆:

牛兄 灣仔是香港一個夜城  去過一次很熱鬧的

如果船船的故事 能編成一部連續劇 我多麼盼望結局 不是現在的情景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