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我再跳一支舞
2008/04/19 15:50:59瀏覽551|回應3|推薦17

船船 ,還記得嗎?想起來了沒..............

柔柔的燈光,輕盈的裙襬隨著你那雙笨笨的紅小鞋,一直踩著我啵亮的鞋面........

時間總是無情的,才一恍神妳我心不甘情願長大了!

妳不再是那雙笨小鞋的主人,真的好快,

快到來不及眨眼........船船就變成舞林高手了!說真的,很難想像笨小鞋長大後會成為舞界新秀。

船船,什麼時候才能...才能請你再跳一支舞呢......

那一夜,我很想知道羞澀的船船窩在沙發一角,偷喵一個帥哥翩翩起舞,

那時你心理在想什麼呢?是生氣、是難過............ 直到近日看完妳那篇深夜旖麗的邂遘,

才領會當時船船的可愛。

打從第一眼見到妳就喜歡妳,雖然當時年紀小,不懂男女情事,就是莫名想親近妳。

船船小時候一點都不漂亮,又愛哭,常常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往我和大哥身上擦,

有一點噁........... 但船船文靜乖巧又懂事孝順總贏的大人們的喜愛。

妳會哭,一定是受到她們的欺負了..........

船船,這首音樂回朔到從前的點點滴滴,好甜蜜的感覺,或許船船早已淡忘了...............

船船,等我生日時 ,可以請你以這首曲子陪我跳一支舞嗎?

********************************************************************************

演唱:喬治麥克 歌名:Careless Whisper(無心呢喃)

I feel so unsure
我不敢確定
As I take your hand and lead you to the dance floor
當我牽著你的手走向舞池
As the music dies, something in your eyes
當音樂結束,你的眼神有異樣
Calls to mind the silver screen And all its sad good-byes
對銀幕上悲傷的離別心有所感
Im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我再也不跳舞了
Guilty feet have got no rhythm
充滿罪惡的雙腳抓不住節奏
Though its easy to pretend
雖然偽裝很容易
I know youre not a fool
但我知道你不笨
Shouldve known better than to cheat a friend
早該知道不應欺騙朋友
And waste the chance that Ive been given
浪費大好的機會
So Ill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所以我不再跳舞
The way I danced with you
像從前與你共舞一樣
(Never without your love)
(絕不能失去你的愛)
Time can never mend
時間也無法彌補
the careless whispers of a good friend
一位好友無心的耳語
To the heart and mind, ignorance is kind
對心靈而言,無知反而是種慈悲
Theres no comfort in the truth
真相裡找不到安慰
Pain is all youll find
你只能找到痛苦
Tonight the music seems so loud
今晚的音樂似乎特別大聲
I wish that we could lose this crowd
但願我們能避開人群
Maybe its better this way
也許這樣比較好
Wed hurt each other with the things wed want to say
我們會用心裡想說的話來傷害彼此
We could have been so good together
我們原本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We could have lived this dance forever
我們原本可以永遠共舞
But nones gonna dance with me
但再也沒有人願與我共舞
Please stay
請你留下
(Now that youre gone) Now that youre gone
如今你已離去
(Now that youre gone) was what I did so wrong
因為我犯了錯
That you had to leave me alone
你不得不離我而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1796920

 回應文章

小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還有這一天
2009/08/09 16:44
I would like to
舉杯邀君醉一回,忘情山水來共醉。

Moon Riv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熟悉的旋律
2008/05/10 10:36

我的cd裡也有這首歌

一開始的節奏就打進心坎裡

小醫生(lovetj06) 於 2008-05-14 01:00 回覆:
ME TO

青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暫拋舊情愛,迎接嶄新的戀情吧
2008/04/20 14:07
好感人的一篇文章
沈浸在過去回憶裡
是不可承擔的負荷
請收拾您過去的情愛
去發展新的戀情吧
已屆不惑之年
應該好好的重新再起
您是位有為的醫師
有人生重要的任務與使命
不要被舊情愛拘拌
好好的去把握新戀情吧
如此才不致辜負您的才華
也才能讓您的船船安心
不致因為您在感情世界的蹉跎
而讓她此生因此而耿耿於懷
終至無法釋放這不可承受之罪
也許在她認為您會這樣
都是因她而起
她會將您的心境當成她的原罪
而一輩子無法釋懷
您認為呢
希望您能暫拋舊情愛
去迎接嶄新的戀情吧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