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境的耕地
2008/04/10 00:56:29瀏覽503|回應1|推薦27

船船,當妳發現我也在這,別驚訝好嗎?

我無意要做些什麼,或是什麼的什麼,跟妳當初進UDN一樣的心境,

為心情找一塊地耕種而已。

就如妳所說: 讓心去飛翔,讓情感有所倚靠!

自知文筆略拙寫不出感動人的文章,不求流暢詞語,但求筆下的那份寧靜。

船船,知妳又感傷於清明季節,不想打擾你,這樣的節氣總讓人感傷十分。

船船,山 絕不願妳還走不出那份哀傷,只有看到 船船 有幸福的依歸時,才能稍稍減輕我們的牽牽掛掛。

對妳的關懷依舊未減,但妳那堅毅的精神,令遠在異國的蘭姨總是不捨。對妳,我.........說再多都枉然了!船船,還是一句話,別委屈了自己可以嗎?

妳常說: 人生兩大目標 " 健康與快樂 " 夜深了!該是上床養息的時候,健康為快樂之本,不是嗎? 晚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1769393

 回應文章

青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到深處無怨尤;情到深處應無悔
2008/04/20 14:48
小醫生:您好!
您的文章總是那麼感動我
我也是多愁善感之人
看到您的文章
我的心緒起伏不已

我衷心的期盼
除了關心船船外
也多關心一下自己
除了憐惜船船外
也多憐惜一下自己
切莫讓您的船船
因您的關心與憐惜而將心揪著
對她來說那是無比的壓力
無比的負荷
您若能將心打開
她才會有真快樂可言
她會因您的釋放而釋放
因您的解脫而解脫
因您的喜悅而喜悅
您希望她平安健康
喜悅快樂
您就自己要能如是
而她才亦能如是
愛到深處無怨尤
情到深處應無悔
我想您的心境
我能感同身受
我很感動您那細緻的感情
它正以那排山倒海之巨大力量
撼動著我的心靈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