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位
2008/04/01 01:56:14瀏覽1124|回應1|推薦28

睡了嗎?

今晚斜躺的下玄月勾起了孩提時的妳,惹人憐愛的模樣依舊清晰。

曾何幾時你我已難再回首了!縱有金山銀礦也難換回妳曾對我的回眸淺笑!

真該死!寫到這裡,心裡的毛毛蟲又開始蠕動使壞了!

沒關悉,別怕,小哥幫妳掐扁它厚!

蘭姨想妳的時候,總會拉著我的手說:當初怎麼捨得把她推進地獄去受苦呢?是我虧欠她,欠她一個完整的人生一個幸福。如果 大哥還在的話,說什麼也不會放任你到處流浪孤零零過活著.............

說著說著蘭姨的眼淚又不停的流著,說真格的,我也只能抱著蘭姨一起想在遠方的妳!

這個世界若是沒有妳,月缺就永遠掛在那裡,也無圓月之時,星空也將不再燦爛耀眼,我的人生也不再完美了!

也許妳又要跳上來敲我的頭說: 你少肉麻了!順便數落我,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害妳要跳半天才能敲到我的頭。

怪怪!其時我也不願意長到一百八阿,我也深受其害呢!〈妳幹嘛不長高一點,還怪我!〉每次跟我出門,都故意穿平底鞋來陷害我,拜託妳行行好買雙高跟鞋來穿如何?算是可憐同情我好嗎?親愛的高高高個子妹妹!

人生有太多的不完美, 沒善盡保護妳,讓妳過著清苦孤獨的生活。也許妳不覺得苦,也許妳早已習慣孤單,但,妳看不見我心正在淌血!因為,愛妳,捨不得妳孤軍無援,見妳病病痛痛時,還得拖著身子為區區溫飽而奔波。多麼想擁妳入懷,讓你感受到溫暖與幸福。對妳,永無法赦免自己曾對妳的傷害,只要想到全身裹滿紗布還滲出鮮紅血跡的妳,我就悲慟不已!

不巴望是否真的有來生,只要我的天使今生今世過著幸福快樂又健康的 日子,大山也是這麼盼著妳知道嗎?妳的善良熱情妳的善解人意,有目皆知,請勿再輕乎自己。在哥和我的心中,妳是純潔天使,世上已無人可與妳相媲美了。

不知 ,此刻的妳在想什麼呢?是山還是他呢?但,一定不是我!你已忘了那個戲言。但,我會守著承諾直到妳心中的空位再度出現。

曾也一度吃味他盤據你的心扉,苦澀再度浸潤著思念的每一夜............

我怨過老天的不公,既生瑜何生亮!更嘆月老昏花目盲,紅菱線頭亂綁。

不准再愛妳,這無虞是最殘忍的懲罰!大哥走後,誤為你會想起我回到我身邊;只要想到妳默默一個人馱負著歷史包袱,和眾人給妳的傷害,你寧願選擇孤獨的放逐自我而浪跡天涯,教人心好酸!

原以為他會是妳幸福的港灣,其,不然!妳為他說謊,為他踐踏自己的尊嚴,犧牲了原可的優質生活,但,妳換來的是什麼?只是一場無盡的等待和漸微的笑容。也許他愛妳卻不知該如何來愛,因為他不懂妳,會以他過去的觀點來待妳。妳的委屈讓蘭姨流了不少的眼淚,妳的包容更叫人看了鼻酸!回來好嗎?

青春也許可以留白,但人生可不能重來,妳還有幾個十、二十呢?請珍惜自己多愛自己好嗎?我不會寫詩作詞,借那首﹝你是我的生命﹞再次獻給我最珍惜的天使。

~你是我的生命~

風~ 輕輕吹過染紅的葉片
陶醉、輕柔、飄~ 飄~
雨~ 絲絲滑過春天的湖面
盪漾、擴散、一圈~ 一圈~ 又一圈
你 恰是那片暈染紅葉
飄飄地~ ~ ~
靜靜地~ ~
悄悄地~落入我平靜的湖面
展開輕柔的水
擁抱你、珍藏你
不離、不棄
直到生生世世
因為
你是我的生命

大山 題

妳的漂泊將會是我終生的痛!妳知道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1742515

 回應文章

平安書苑《Godnews》果願.溥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愚見
2012/11/08 20:05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心不轉身煩

身不煩清爽

咎由自取

自悟自渡

小醫生(lovetj06) 於 2012-11-09 22:08 回覆:

愚見智也

感恩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