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uld this be love
2008/06/16 23:09:48瀏覽851|回應2|推薦25

Memories laugh and play with my heart

Tell me is this real or just a mirage

Why did I run? Why did I hide?

As we moved our separate that day...

記憶催化著藏在底層的痛... 白紗.禮車.鄉間小路.

妳怨命運捉弄著生命,讓妳覺得累!

對不起!

對不起!很多事,男人都是用自以為的想法來待身邊的女人。

想想自己真的是真心愛你嗎?不!我還不夠資格愛妳。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我一直沒做到這點。

電話那頭傳來妳陣陣的咳嗽聲夾雜著隱忍的抽蓄哭聲,我心好疼~~~

不要絕望好嗎?妳還年輕,有好多的機會等著你去嘗試。

爺爺說妳是蠟燭,妳知道嗎,沒妳的世界,將是漆黑憂鬱的。誰說燭光將盡呢?

生體病了就該吃藥,我雖不是再世華陀,請相信我的心是鮮紅的。

從小妳一直很乖很聽話,這回怎麼這麼消沉不振呢?

妳不吃藥爺爺知道會難過的,他不希望妳花樣年華就去陪他。不是拿爺爺來壓妳,是捨不得那個熱情熱心的小蠟燭熄滅了!

一個人的價值不在能活多久,而是是否活的精采。過去已不能倒帶,即便傷已形成,我深深相信你是經得起焠鍊的。以德報怨是妳值得驕傲的品格,妳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

打起精神來,從小一路的 跌跌撞撞不曾傷妳半毫,現在妳已是個玉立十足的女人,怎可這樣屈服於命運呢?我們需要妳,需要妳的德智來引導這群自以為而是的臭男生,我們需要妳的柔聲嗲氣來軟化粗暴不遜的態度。誰說妳已不重要?沒有價值了?

男人有兩種,分會說話和不會說話的。不論我是哪一種定調男人,由衷盼望妳擁有幸福健康與快樂。

 

別想太多,用妳最真的愛來感動頑石吧! 

Could this be love  很適合此刻聆聽 ,陪妳。

晚安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1965265

 回應文章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飄泊吧
2008/06/29 18:02

既是船

不一定要停靠

仍能載滿愛


浮雲任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動
2008/06/19 23:52

我以為醫生都是冷血動物  沒想到.........我真的感動 眼框都紅了

你的船船是個幸福的女孩   小醫生 加油不要氣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