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藏明珠
2008/04/30 00:58:33瀏覽470|回應0|推薦25

妳還是那麼調皮,什麼繆論都有 ,到底你的小腦袋瓜裡還藏著多少的歪理呢?真拿你沒辦法!

請以後別再當神秘女郎搞失蹤,可以嗎?妳知不知到你的躲喵喵遊戲,對我而言比滿清十大酷刑還難熬,豬不豬道豬小妹?念在你還有點人性,否則把你當豬排給煎了,吃到肚裡去,省得讓人乾著急!

看妳這樣忙碌,說生妳氣其實是捨不得妳如此折磨自己。

人非鐵打銅鑄,有多少青春就該有多少歡笑,鐵會銹鑄銅同樣會氧化,更況是五穀雜糧養的人。

忙碌非良劑只不過是一種暫時的逃避,如借酒澆愁愁更愁罷了。

請接受 大哥 已走的事實,跟妳無關!生命是一種無奈的有限,就如同怎來又何時去。

愛自己好嗎? 大哥 地下若有知,妳想,他會如何自責呢?愛他就該讓他走得無礙,唯有妳臉上那燦爛的笑容,才足以慰他在天之靈的牽牽掛掛。

就算是為愛你心疼你的人,請珍惜自己!

也許會嫌我叨叨絮絮的,只因關心才會叨絮,妳明白否?

自妳踏進我們家的第一天起,緣份已纏絞而不可分割了。

要如何才能讓妳明瞭,妳對我們及我ㄧ生的影嚮呢?

愛有很多種;

凡夫如我也想要自私的擁有妳,從小憧憬著你是我美麗新娘,有個愛的小窩及愛的結晶,夫復何求呀!畢竟是一個如幻的憧憬而已。

長大後我懂得愛不是佔有這句話的意義,雖我們曾經相戀過,但不代表我就有擁有妳的主權。就因愛妳更需要用寬廣的心來珍藏妳,不困著妳不礙著妳。

今晚我特別的想妳,隨著 睡湖 音符划向妳...............睡著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1826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