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蠍子
2022/10/25 18:18:31瀏覽361|回應0|推薦18
每年的今天,
都值得開香檳與妳共舞慶賀的。

 生日快樂!
天使 永遠都有一對美麗輕盈小翅膀,
它會帶著船船飛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告訴我,想去哪? 我也想與妳一起飛翔好嗎?
 
些年來我們彼此隔著一座座高山堆積著點點滴滴
親愛的船船,不論歲月如何烙印年輪圈數。
在我心裡,妳永遠是綁著兩揪麻花長辮子的船。
 
當年那個一邊綁便當一邊綁郎的小女孩。
今年我們一同舉杯向天狼星裡的親人說聲:生日快樂

知道妳又含著淚珠望向天際裡的最愛,我們的摯愛都匯聚在銀河裡,要開心望著我們的摯愛,看到沒,每一顆顆星星都微笑著一閃一閃。
 
今晚雖然與妳天涯相聚銀河下,我還是想抱抱空氣中的船船,
深信星星們都很開心今夜的生日派對。
 
愛,使人變得勇敢與美麗。
也是你曾說的:唯有愛才能化解仇恨。
 
能允許今夜抱抱空氣中的天使感受我的心跳嗎?

這份炙熱燃燒不了外表冷酷的蠍子。

雖然在妳心深處還住著大哥,我更要敞開雙臂

緊緊的緊緊的環抱我們三個 至死不渝的愛。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tj06&aid=11344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