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主重歸 關鍵要會聽神聲音
2020/11/08 08:34:03瀏覽429|回應0|推薦4
聽神聲音

主耶穌曾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 -13)啟示錄3章20節記載:「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還有馬太福音25章6節:「半夜有人喊著說:『 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約翰福音10章27節:「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等等,主的話說得很清楚,末世主再來還要發聲說話,將我們從來都沒有聽過的真理和奧秘全都打開。主末世再來向人叩門,就是藉著他的發聲說話達到的。我們要想迎接到主,就要像聰明童女一樣,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了,就出去尋求、考察,在神的話中認出主的聲音,跟上主的腳踪,迎接到主。所以,我們能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最關鍵的是要會聽主的聲音。

正如神的話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神在哪裡顯現,哪裡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推薦閱讀:掌握四方面,做聰明童女聽神聲音


小編寄語:迎接主來不注重聽神聲音,將會錯過被提進天國的機會!你想被提進天國嗎?歡迎與我們聯繫帶你找到進天國的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250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