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再來的預兆已出現,該如何尋找神的腳踪
2020/10/29 06:30:00瀏覽374|回應0|推薦7
主再來的預言

如今世界各地,飢荒、瘟疫、火災、地震等災難頻發,另外,暴力衝突、種族分歧、戰爭等也是越來越多。我們都知道,兩千年前,門徒問主耶穌末世再來的預兆時,主耶穌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太24:7-8)現在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了,主應該已經回來了,在這迎接主來的關鍵時期,我們又該如何尋找神的腳踪,迎接主呢?

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從神的話中看到,想要找到神的腳踪,就得尋找神的發聲說話,尋找哪裡有真理的發表。當有人給我們見證主回來了,發聲說話拯救人時,我們就應當虛心尋求考察,聽聽這些話是不是神的聲音,是不是真理,這樣我們才能迎接到主,跟上羔羊的腳踪,歸回到神的寶座前!

相關推薦:預備主再來時,你是聰明童女還是愚拙童女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歡迎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207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