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聰明童女?
2020/11/05 07:00:00瀏覽332|回應0|推薦6

面對主顯現的日子,每個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希望自己是個聰明的童女,能迎接到主一同赴筵席。有的人就常常讀經、禱告、警醒預備;有的人則選擇勞苦作工、奉獻花費;有的人守時守點地聚會,殷勤等候主來……每個人都按著自己的方式預備著、花費著、等候著,並堅信自己就是聰明童女,這樣的等候肯定能迎接到主的再來。那我們是否想過,這樣做真的合主的心意嗎?到底什麼是聰明童女?聰明童女又該怎樣做才能迎接到主呢?

聰明童女

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 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從這些預言中我們明確看到,主耶穌再來時要向眾教會發聲說話,主也正是藉著發聲說話來尋找他的羊,聰明童女聽到了有人在見證神的顯現神的發聲說話就會尋求、聆聽神的聲音,打開心門迎接主。神說:「凡是能順服聖靈現實說話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聖靈怎麼在人身上作工,得著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認識最新作工的人。為什麼說要做一個貞潔童女呢?就是能尋求聖靈的作工,領受新東西,而且能夠放下舊的觀念,順服神今天的作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

相關推薦:預備主再來時,你是聰明童女還是愚拙童女

 💖小編寄語:看完了以上文章你知道到底誰才是聰明童女了嗎?我們該怎樣做聰明童女呢?你想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再來嗎?歡迎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227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