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如何面對苦難——真實的依靠神最關鍵
2020/10/17 08:13:06瀏覽310|回應0|推薦3
小編寄語:我們每一個基督徒在工作或生活中都會遇到一些難處,你是如何依靠神解決的呢?如果你還不知道路途,可以閱讀以下文章帶你找到路途。

依靠神

昨天,我去做一份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工作。站在餐廳裡,面對忙碌的同事,正在用餐的客人,我大腦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幹點什麼,一個同事對我不耐煩的說:「你不要站著,幹你該幹的事去。」當下,我心裡很委屈,覺得自己並沒有乾過這份工作,還沒有人教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這時,我想起神的話說:「當人臨到一個難處特別棘手的時候,人無依無靠覺得特別無助的時候,人把唯一的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人那個禱告是什麼樣的?人那個心態是什麼樣的?是不是真心的?那時候有沒有摻雜呀?當你把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寄託在神身上希望神幫助你的時候,你的心才是真誠的,雖然你嘴裡沒說幾句話,但是你的心已經動了,就是你把真誠的心交給神了,神就垂聽,神看到了你的難處,神會開啟引導你,會幫助你。」
「所以説,你有信心了,對神不疑惑了,不論神怎麽作,對神都有真實的信,在經歷中他才開啓光照你,你才能看見他的作為,這些都是藉着信心達到的,有熬煉才有信心,没有熬煉産生不了信心。」神的話讓我心裡有底氣,神就在我們身邊,神也知道我在工作上會面臨到難處,關鍵看我會不會真心禱告、依靠神。明白了神的心意,於是我在心裡默默跟神禱告,讓神帶領我做這份工作,不依靠自己做,願意經歷神的主宰。我剛禱告完,老闆突然出現了,還找了一個同事,讓她教教我,同事就教了我一些簡單的事情,後來我跟著同事做了一些簡單又力所能及的活。工作結束後,我回想起一天的經歷讓我感到:不管我們所臨到的環境合不合乎我們的觀念、有什麼樣的難處,我們只要把心安靜在神面前,時刻禱告神,用真誠的心依靠神,尋求真理,那麼我們就會從中體嚐到神的奇妙作為,也必能看到神是如何帶領我們渡過一切的難關的。感謝神! 
相關推薦:

🍀小編感言: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是依靠自己對還是依靠神對,看了這篇文章你知道在遇到難處的時候該如何依靠神了嗎?如果你還想了解更多,可以在線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163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