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熱議:主再來時真的沒有人知道嗎
2020/08/22 19:19:38瀏覽153|回應0|推薦1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許多人也都預感到主可能已經回來了。然而看到網絡平台上有些人在見證主回來的消息時,有人卻認為主來沒人知道,可也有人有不同的觀點,他們針對「主來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話題產生了熱議。

網友A:主來沒有人知道,因為經上說:「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24:36 )那他們怎麼可能知道呢?

網友B:主應許過我們,末世他必再來,如果主來沒有人知道,那我們還怎麼迎接主呢?

網友C:其實主說的「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這節經文是指主來的準確的「日子」和「時辰」沒有人知道,但這並不代表主回來後沒有人知道。神說:「當萬人都不覺曉、天剛剛拂曉時,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這一時刻的到來,人並不知道,或許人都在酣睡,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但在這許多人中,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主來的時候無人知曉,就像主耶穌來時,誰都不知道他是經上預言要來的彌賽亞,但當主開始作工時,聖靈見證主耶穌,我們也就知道了主耶穌的身份。同樣,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具體是哪一天、哪一個時辰我們不可能知道,但當主回來開始作工時我們就會知道,馬太福音25章6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3:20)從經文中也可以看到,主來會有人先知道,他們會向我們傳主回來的消息,另外主來是要發聲說話,向我們叩門,我們聽見神的聲音,就開門迎接,這樣才能與主同赴天國的筵席。如果主來了,差派人傳主回來的消息,我們聽到了也不尋求考察,這不就成了愚拙的童女了嗎?這怎麼能迎接到主呢?

通過以上弟兄姊妹的熱議,我們知道了主末世再來會有人知道,那你願意聆聽神的說話,迎接到主嗎?你可以通過messenger聯繫我們,我們將與你共同探討迎接主的路途。

上一篇:

神末世來拯救人,是顯神蹟奇事還是發表真理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493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