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想擺脫罪的捆綁嗎,這裏有路途
2020/08/20 20:07:56瀏覽174|回應0|推薦1

最近有好友留言提出了一個問題:全球性的災難又爆發了,我很擔心,萬一哪天災難臨到自己頭上,可咋辦呢?牧師說:「不用害怕,若死了我們也是進天國的。」可是,天國是聖潔的國度,我犯罪之後,雖然也常常認罪,可還是擺脫不了罪的捆綁,這樣能進天國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先來思考一下:主耶穌有沒有說過,信主的人死後能進天國?沒有。既然沒有主耶穌的話作根據,那就是出於我們人的觀念想像,不合乎神作工的事實。啟示錄預言:「凡不潔淨的並那行可憎與虛謊之事的,總不得進那城;只有名字寫在羔羊生命冊上的才得進去。」(啟示錄21:27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啟示錄22:14)

神的話說:「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

神的話明確的告訴我們,常常犯罪的人不能進天國,只有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淨的人才能進天國,這是由神的公義的性情決定的。那該如何脫離罪的捆綁得著潔淨進天國呢?

首先我們得看清一個事實,我們人根本沒有勝罪的能力,也解決不了犯罪的問題,這需要神親自來作。主耶穌曾應許我們:「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神的話說:「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從神的話中看到,主耶穌作的是救贖工作,當我們犯罪後向主認罪悔改,主就赦免了我們的罪,但我們裡面的犯罪本性沒有解決,還能身不由己地犯罪抵擋神,因此主末世再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來發表真理,用他的話來審判我們的罪,使我們的罪得著潔淨。如今,主早已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我們敗壞人類達到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我們只有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才能徹底脫離罪的捆綁,達到罪得潔淨進入神的國。說到這,或許你會問,那末世主來怎麼作話語審判潔淨的工作呢?我們來看一段神的话: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從神的話中看到,末世神是藉著發表真理,審判、揭示了人被撒但敗壞至深的實質真相,揭露、解剖了人犯罪抵擋神的根源與本性實質,並給我們指出了脫去撒但敗壞性情的實行路途。我們只要在神話的審判揭示中反省認識自己,按照神的要求去實行進入,就能逐步達到罪得潔淨,成為真正順服神、敬畏神的人,才有資格進入神的國。

🎬推薦觀看基督教電影:

上一篇:

如何尋找神的顯現,迎接到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4922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