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災前被提
2020/04/28 21:55:19瀏覽103|回應0|推薦1

神的話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被提並不是像我們想像的提到空中與主耶穌相遇,而是指神預定我們在末世降生,在地上迎接主來,當神來到地上作工,人聽到神的聲音就能認出主,接受、順服神的新工作,來到神的面前,這就是被提的真意。就像律法時代末期,當主耶穌來作救贖工作時,凡是聽出主的話就是神的聲音,接受主耶穌作救主的,就是被提到神面前了。就像彼得、馬太、路加等人,還有所有接受主救恩的人,都是被提到主面前的人。

那什麼是災前被提呢?就是在大災難來臨之前,神會作新工作,我們只有在這個期間認出神的聲音,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跟上羔羊的腳踪,就是在災前被提的人,有機會在災前被神作成得勝者,這就是災前被提的真意。而那些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拒絕接受神的末世作工的人,就跟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不但不能在災前被提到神的面前,反而還被神的新工作顯明,成為被神厭棄的對象,最終只能落入災難中哀哭切齒。

推薦閲讀:

被提必須根據神的話,不能根據人的觀念想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298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