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察真道時,該聽誰的話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2020/05/08 07:03:00瀏覽114|回應0|推薦2

崔英祿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他一直都盼望迎接到主的再來。有一次他去外地聽道,沒想到遇見了多年未見的好友金民哲,更讓他沒想到的是好友給他見證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崔英祿聽了全能神的話覺得好像是出於神的,於是,他決定好好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回來後,他就趕緊把這個大好消息告訴張牧師,希望他能帶領弟兄姊妹都來考察真道。

這天,崔英祿從張牧師家回來,他開車行駛在路上,心裡鬱悶極了,張牧師的話一次又一次地回響在他的耳畔:「崔弟兄啊,你信神時間短,生命還小,不要在外隨便聽道啊!你剛才說『東方閃電』是主的顯現作工,各宗派已經有很多弟兄姊妹都接受了。但依我看,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還沒有接受,他們可都是熟讀聖經、事奉主的人,他們不接受,能證明是真道嗎?現在整個宗教界都在定罪抵制『東方閃電』,防範『東方閃電』來偷羊、偷寶貝,不僅如此,就連中共政府也定罪抓捕信『東方閃電』的人,所以我勸你不要考察了。」

崔英祿手扶著方向盤,眼睛直視著前方,心裡卻一直在琢磨著張牧師的話。正在這時,好友金民哲打來電話:「崔弟兄,你現在在哪裡呢?我現在在你家樓下。」

「哦,是民哲啊,你先等一下,我馬上就到家。」

馬路上崔英祿的車疾馳而過,不一會兒到了家。

「崔弟兄,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從中國來的李光碩李弟兄。」金民哲面帶微笑向崔英祿介紹著。

「哦,你好!李弟兄。」崔英祿回應。

「崔弟兄,這次我們來是想再給你談一下關於主來的事。」金民哲開門見山地說。

崔英祿面帶愁容,嘆了一口氣:「唉,不瞞你們說,我剛從張牧師家裡回來,把我考察『東方閃電』的事告訴了他。」

之後崔英祿把張牧師對自己說的話一五一十地告訴給兩位弟兄,然後又說:「唉,我現在心裡很糾結,面對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牧師長老對『東方閃電』的定罪,我不知道還該不該繼續考察了。」

金民哲聽後問:「弟兄啊,那我先問你個問題,你說咱們信主不就是為了主再來提接咱們進天國嗎?如今有人見證主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咱們是不是應該根據主耶穌的話:『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來做一個聰明童女尋求考察,迎接主的再來啊!」

崔英祿點點頭說:「嗯,是啊,確實應該按照主的話來尋求考察,可是……」

李光碩接過話說:「可是牧師長老不讓考察,讓我們聽他們的話和中共政府的話,是吧?」崔英祿點點頭。李光碩繼續說道:「崔弟兄啊,你在韓國,可能對中共政府還不太了解,我在中國生活多年,對中共政府有些了解,說句實在話,從中共政府一貫的作風表現來看,它一貫的伎倆就是栽贓陷害、無中生有、肆意抹黑。它遵行的是唯物論、無神論,不允許人信神跟隨神,只許人跟隨它、敬拜它。想想我們在信主耶穌時,就被它定罪迫害,《聖經》也被它定為是邪教書籍,在文革時期,中共還把無數海外運往中國的《聖經》都推進海裡,現在中共又下令強行將《聖經》從京東、淘寶、當當等各大網店下架,不讓中國基督徒購買,還抓捕無數基督徒,造成基督徒家破人亡。從這些事實中都可以看到,中共就是抵擋神與神為敵的撒但政權。你說,一個從來不承認有神的撒但政權,它給信神的人散佈宣傳的謠言鬼話能相信嗎?如果咱們考察真道,迎接主的到來還得由中共政府來印證、來表態,這合真理嗎?這不是太荒唐了嗎?」

崔英祿聽著他們的交通,心裡有些難受,但覺得說得有道理,無可反駁,於是對兩位弟兄說:「聽完你們的交通啊,我心裡透亮一些了,中共政府不承認有神,是抵擋神的,是專門抓捕迫害基督徒的,它怎麼知道哪個是真道哪個是假道呢?如今我考察真道還要先聽聽它對『東方閃電』的看法,然後再決定是否考察,我這不是犯糊塗嗎?唉,我這觀點確實太偏謬,我真是太愚昧了。」說完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

李光碩高興地說:「感謝神,明白了就好。咱們考察真道最大的忌諱之一就是聽信中共無神論的鬼話。」

崔英祿贊同地點點頭,又不解地說:「考察真道不應該聽中共撒但政權的謠言鬼話,這點我明白了,但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在定罪『東方閃電』,這又是怎麼回事呢?我認為牧師長老都熟讀聖經、裝備了很多聖經知識,是事奉主的人,他們說的話我們應該參考一下,考察真道得讓他們把把關!」

金民哲說:「有很多信主的人都這樣認為,覺得牧師長老熟讀聖經,就凡事都聽信宗教界牧師長老的,就連考察真道的事上也讓牧師長老給把關決斷。牧師長老通不過,說主還沒來,不能信,我們就不考察了,這不是愚昧的表現嘛!」

李光碩接著說:「是啊,咱們想想,牧師長老有真理嗎?他們會聽神的聲音嗎?他們認識主的顯現作工嗎?他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分辨神的聲音,迎接主的再來,又有什麼資格給別人把關決斷呢?就如當初律法時代猶太教的領袖,他們都熟讀聖經,常常給人講解聖經,但當主耶穌顯現作工的時候,他們從主耶穌的講道作工中聽見了神的聲音了嗎?他們認識主耶穌就是基督了嗎?他們帶領信徒迎接主耶穌了嗎?他們不但自己不接受,還攔阻別人接受,正如主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話:『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甚至他們還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可見,熟讀聖經,常常講解聖經,並不代表他們明白真理,更不代表就認識神、順服神,主來了他們也不一定認識。所以啊,考察真道不能盲目地聽信牧師長老的,要不然很容易走錯路隨從他們作惡抵擋神哪!」

崔英祿聽後心裡有些波動,心想:說的沒錯啊,我們經常聽牧師長老講解聖經,對神也沒有多少認識,他們所講的都是老生常談,沒有什麼新的開啟亮光,這些年,我從他們那裡也沒得著生命上的供應。哎呀,看來牧師長老對神沒有什麼認識,他們能不能聽出是神的聲音還真不好說呢!那……

李光碩看著若有所思的崔英祿說:「誒,崔弟兄,這麼說你能領受嗎?要是有什麼不明白的咱們再交通交通。」

崔英祿回過神來,連忙說:「聽你們交通的,我能領受,牧師長老熟讀聖經、具備聖經知識但不代表就認識主,主來時更不能肯定他們就會聽主的聲音。那麼在考察真道這個事上,還真不能聽信牧師長老的話,讓他們做決斷!」

金民哲說:「是啊,在考察真道這個大事上,不能盲目聽牧師長老的,回想當初猶太教的信徒都苦盼彌賽亞的到來,但當主耶穌顯現作工的時候,他們不尋求真理,只聽信宗教領袖的謬論,還隨從宗教領袖定罪,、棄絕主耶穌,結果失去了主的救恩。」

李光碩接著說:「嗯,當初猶太教信徒不聽主耶穌的說話,而是跑去聽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的話,最後隨同法利賽人抵擋神一起滅亡了,看到當時的猶太教信徒就愚昧在這兒了,不聽主的話,而聽從人的話,結果給自己帶來滅亡的結局,正應驗了神的話:『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何4:6)」

崔英祿面色沉重地說:「嗯,當初猶太教信徒的下場,對我們今天考察真道確實是個血的教訓,這是前車之鑑,我可不能再步他們的後塵。感謝神,通過你們這麼一交通啊,我知道了,這考察真道一不能聽中共政府的謠言和反面宣傳,二不能聽宗教首領的話,這樣才能避免走錯路啊。」

金民哲說:「對,不過還有一條最重要的。」

崔英祿疑惑地看向金民哲:「還有一條?」

李光碩和金民哲兩人笑著對視一眼同時說:「那就是聽神的聲音!」

崔英祿恍然大悟:「哦,對對對,這個是最關鍵的。」

李光碩說:「記得聖經上主耶穌的話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全能神也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所以咱們考察真道只聽神的話,才合神的心意啊。也就是看這道有沒有真理,有沒有聖靈作工,有沒有神的發聲說話,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則,因為神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話是永不改變的真理。今天咱們考察全能神的說話作工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是不是神的顯現作工,最關鍵、最根本的就是看全能神所發表的是不是真理,全能神所作的是不是神末世拯救人類的工作。如果我們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確定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東方閃電』就是神的作工,那這就是真道。所以啊,咱們考察真道得靠我們自己跟神禱告,靠聖靈的開啟,注重聽神的話,這才是最大的智慧。」

崔英祿激動地說:「嗯,真是感謝神啊,這樣交通太好了,我現在有路途了。考察真道就應該注重聽神的說話,看看這道有沒有聖靈作工,有沒有真理的發表,這個原則對,合乎主的話。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

說完三人都高興地笑了。

天色漸晚,兩位弟兄走後,崔英祿如飢似渴地在網上讀全能神的話,看全能神教會製作出來的各種電影、合唱和各類視頻。一段時間後,在弟兄姊妹的澆灌供應下,崔英祿終於迎接到了主的再來,沉浸在了與主重逢的喜悅當中……

作者:寧塵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3973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