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恩典:體內只剩2克血的她,竟奇蹟生還
2019/04/22 15:03:25瀏覽102|回應0|推薦7

2016年3月31日,我家一頭母豬產下16隻小豬崽,我驚喜萬分,在心裡盤算著:小豬崽二十多元錢一斤,這一窩小豬崽長到二三十斤要賣一萬多元錢哪!想到這兒,我心裡真是樂開了花。當晚10點多,為了避免母豬把小豬崽壓死,我就到豬圈把小豬崽拉進籮筐裡。沒想到,我正在拉時,母豬突然翻身爬起來,跑到我面前「轟」的一聲,一口咬在我大腿的主要血管上,我失去重心,仰面朝天栽倒在豬槽裡,處於半昏迷狀態,當時我意識很清楚,但嘴說不出話來。我還能聽見自己的血就像田裡打開小缺口放水的聲音在往外流。我感到渾身軟弱無力,怎麼也站不起來,心想:這下完了,流了那麼多血,肯定死路一條了。這時,我突然想到自己還戴著耳機聽神話語朗誦音頻,為什麼不呼求神呢?於是我便向神呼求:「神啊!願你救救我吧,我快不行了。」禱告後,想到神的話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相信神的全能主宰,只要我還有一口氣,神是不會讓我死的。

大約昏迷了20分鐘,我慢慢清醒過來,看到腿上的血還在不停地往外冒,流出來的血把豬圈染紅了一大片,而且血還在往糞池裡滴,我驚恐萬分。因失血過多,我身體虛弱,明顯感到體力不支,大腿也痛得厲害,豬圈離外面有1米高的牆,我怎麼出去呢?現在站起身都困難,再這樣下去,血流乾我就完了,這可咋辦呢?我只能一個勁地呼求神!在我的呼求下,奇蹟出現了,我突然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使我一下站立起來,然後我踩著豬槽的邊緣翻出了1米高的豬圈。我一拐一瘸艱難地來到丈夫床前,急忙推醒熟睡中的丈夫,哭著對他說:「你快起來,我被豬咬了。」丈夫一聽馬上起床,看到我腿上的血不停地往外流,順手抓起一條褲子急忙纏住我的傷口,但怎麼也止不住血,丈夫立馬撥打了「120」救護車,因失血過多,我難以支撐,之後又處於昏迷狀態。

晚上11點多我被送到了當地醫院。在昏迷中我迷迷糊糊聽到醫生說:「整個褲腿都是血,人還昏迷不醒,我們不敢接。」當聽到醫生不敢接收我時,頓時恐懼害怕一下籠罩了我的心,看到自己沒有一線希望了,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下來,這時,我只有默默地向神祈求:「神啊!現在醫生都不敢接收我,只有你才能救我,我相信你的大能,求你救救我吧。」隨後,丈夫把我轉到了縣城醫院。

在縣城醫院,我迷迷糊糊中聽到主治醫生叫護士把紗布繃帶拿來,厚厚地纏在我的傷口上,此時我已經失去了疼痛的知覺。我又聽到主治醫生說我只剩下2克血了,急忙叫護士把靜脈血管給我套上。折騰了一會兒,我只聽到一個護士生氣地吼道:「我們七八個人都套不上,把她放到監護室算了。」我心想:這些醫生真是沒醫德,套不上血管把我放在監護室,那我只有死路一條了!我不知如何是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心裡很慌亂,怕自己因套不上血管,醫生不管我,導致血流乾死去……我不敢繼續往下想,這時,我只能在心裡一遍遍默默呼求神:「神啊!你是造物的主,我是受造之物,今天我是死是活都在你的手中,我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禱告後,我想到神的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神的話說得很清楚,越是貪生怕死就越勝不過死亡這道坎,今天我就豁出一切了,死與不死是神說了算,我甘願任神擺佈。想到這些,我心裡平靜了下來。一會兒,聽到主治醫生對護士們說:「你們不要著急,她心臟還在跳動,趕快把氧氣給她掛上。」不久,血管終於套上了。我心裡非常高興,想到自己可能不會死了,這下有希望了,這真是神的大能啊!我由衷地感謝神:「神啊!你沒有放棄我,這是你對我的愛。」

神的拯救,命懸一線

接下來我被推進了手術室,聽到主治醫生很驚訝地說:「怎麼這麼大一個窟窿啊(指腿上的傷口)……」後來,我就昏睡了過去。

第二天主治醫生見我醒過來,不可思議地對我說:「你身體裡只剩下2克血,在手術中都沒有輸血,傷口還縫了十二針,今天你還能醒過來,你命真大呀!」聽了醫生的話,我心想:我今天能醒過來,這都是神的全能,是神救了我。我在心裡默默地感謝神:「全能神啊!感謝你把我從死亡的邊沿拉了回來,這都是你的大能與奇妙作為,感謝你對我的憐憫與保守!」

因我身體很虛弱,醫生要求我必須住院治療兩個月。在住院期間,我不斷地反思著,這次我被豬咬該學什麼功課呢?回想之前自己整日忙碌於世俗錢財之中,聚會都不能安心,每天早上眼睛睜開第一件事,就是把母豬餵好,讓牠多產小豬崽,我就能多賣錢,日子就會越過越好的。我根本沒把心放在追求真理得生命上,稀裡糊塗把自己的生命當兒戲。這次若是沒有神對我的看顧保守,也許我就沒命了。現在才明白即使我把豬餵得再好,產再多的小豬崽,掙的錢再多也買不來我的這條命。想到這些,我一下子醒悟了,只有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追求真理才能得著生命。我不願再活在世俗纏累之中,願多多與弟兄姊妹聚會、交通神的話,盡好本分來滿足神。此時,我心裡非常渴慕早日回到教會中,與弟兄姊妹一起快樂地唱詩讚美神。

一週後,我就可以杵著枴杖慢慢行走了,醫生見了我說:「正常人的血液一般是4000多毫升,沒想到你剩下2克血居然還能活下來,這真是個奇蹟啊!現在還能杵著枴杖慢慢行走了,像你這種情況的太少了,幾乎是沒有見過,你真是福大命大喲!」病房裡的人也說太不可思議了。聽了這些話,我無比的激動與興奮,在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神啊!我能存活下來,這都是因著你的全能主宰,都是你超凡的生命力在支撐著我,也是你對我的保守與看顧,更是你對我的憐憫與恩待。」神的話說:「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我真實地體嘗到了神話語的權柄超越一切,神更主宰著每個人的生死存亡。

10天後,我驚喜地看到我的腳能夠行動自如地活動了,我要求出院,丈夫和醫生怕我的傷口沒有恢復完整,都不同意,但我相信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便執意出了院。

回家後,左鄰右舍都跑來看我,鄰居謝某非常驚訝地說:「王珍,真沒想到,你這麼快就出院了!……(伸出食指和中指比劃著)只剩2克血了呀!這真是不可思議,看來你信的是真神啊,不然你的腿不會好得這麼快。」鄰居們也七嘴八舌地說:「是啊!豬把你的腿咬了那麼大一個窟窿,你這麼快就好了。你看XX被豬咬後,醫治了好幾年還留下了殘疾,現在還一拐一瘸的。看來你的命真大喲!」我笑著對鄰居們說:「這次如果沒有全能神對我的拯救,也許我早就死了。我被豬咬後,當地醫院都不收我了,可在危難之中,我呼求神,仰望神,神讓我活了下來。在醫院我也沒吃什麼營養品,連一滴血都沒有輸過,就因著我信神才恢復得這麼快,這都是全能神對我的看顧與保守,使我能夠存活下來。」丈夫也笑著對鄰居們說:「是啊!她被豬咬得這麼嚴重,在醫院裡連血管都套不上了,根本就沒有希望了,居然還能活下來,這真是奇蹟呀!」

通過這次經歷,我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也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我以後不再追求錢財,追求肉體物質上的享受了,只願多和弟兄姊妹聚會交通神的話,追求真理,達到性情變化,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來還報神對我的愛。

四川省 王珍

來源於:中文聖經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2593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