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一生,是你想要的嗎
2020/09/07 21:36:53瀏覽98|回應0|推薦1

10年前,他為了掙錢貸款經商。

8年前,他為了掙更多的錢,以沒時間去教會聚會為由拒絕了神的福音。

6年前,他為了掙更多的錢,生意越做越大,應酬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大。

3年前,他為了掙錢,即便身體出現毛病,也不肯抽時間上醫院檢查。

2年前,他為了掙錢,又多次婉言謝絕了神拯救人的佳音。

1年前,他因為腸癌癱倒在床上,不得不停止掙錢。

1天前,他結束了「為錢奮鬥」的一生。

他是我的朋友Jack,年僅38歲。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現在是金錢社會,不管啥事都需要錢,有錢辦事才不作難,有錢才過得幸福。」

Jack的去世,使我想到主耶穌的一句話:「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可福音8:36-37)Jack傾盡所有掙來的錢財、榮華富貴、名譽地位,在面對疾病時,卻不能讓他的生命延續一分一秒。 Jack在病床上時也曾和我說,他很後悔為了掙錢這樣不惜一切代價,可那時一切都晚了。

好友們,Jack的一生有沒有引起我們的反思呢,你是不是還在為著金錢奮鬥呢?你是不是也曾聽到神的福音,而揮手拒絕了呢?如果你是一名基督徒,你是不是經不住金錢的誘惑,而犧牲聚會的時間,一次次遠離了神呢?

分享一段神的話,一起來看看神對我們的告誡之語:

醒吧,弟兄!醒吧,姊妹!我的日子不會耽延,時間就是生命,抓回時間就是搶救生命!時間不會太遠!你們考大學考不上,可以再一再二地補習,可是我的日子不再耽延。記住!記住!這是我的良言相勸。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你們眼前,大灾難馬上來臨,你們的生命要緊,還是你們的睡覺、你們的吃喝穿衣重要?都是掂量的時候啦!别再疑惑,不敢較真吧!

🎬推薦觀看基督徒的經歷見證《錢奴的醒悟》


📚推薦閲讀:

70載風雨過後,我找到幸福人生

擺脫金錢捆綁 找到了最有意義的人生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主耶穌曾應許末世他必來提接聖徒進天國,如今末世主來的預兆基本都已應驗,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我們的【在綫暢聊】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032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