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不願意
2007/11/14 06:13:30瀏覽314|回應0|推薦10

有人問我....願不願意打開心扉...

我....沒有說話....

想打開嗎?....不想.....

有人又問我....願不願意把心事與他分享....

我....沒有說話....

想分享嗎?....不想....

嗯...不是不想分享....只是不想痛....

他又問我....願不願意把他當成依靠....

我....沒有說話....只是笑....

問我笑什麼?....我說....

依靠?....如果一個人可以當成別人的依靠....

我的心....就不會痛了....是吧?

他沒有說話....

我便問他....你有辦法保證嗎?...成為一個依靠....

是必須付出很多代價的....沒辦法吧?

他依舊沒有說話....停了很久....

他便開口說....如果願意....他會給我任何想要的...

我...回答...不用了...

我想要的...你給不了的.....所以....別浪費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7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