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拋棄了愛情
2019/12/04 00:07:51瀏覽174|回應0|推薦2

我。37歲

我。單身10多年

是我。再次拋棄了愛情

在37歲這年。出現了動搖我的人

他。小了我很多歲

我很害怕。很擔心。很恐懼。也很沒自信

我就像回到。懵懂無知的小女孩一樣

開始對愛情。又有了一絲期待

可是。現實總是殘酷

面對年齡的差距。讓我一再退卻

面對他的甜言蜜語。我更是恐懼

即使說著這樣的話語。我仍沒有什麼安全感

一次又一次。期待。等待。失落。失望

這就像是一把溫柔的刀。一刀一刀割著我

硬生生的把我拉回了現實中

我一直覺得。我不是他的選擇

還有更多年輕貌美的女孩。我怎麼可能比她們更好

或許。我只是選項之一。被感情玩弄的棋子

所以。我不敢再繼續靠近一步

我退卻。我害怕。再往前是否又是懸崖

我的理智。一直要我趕快清醒

越是急著清醒。就越是崩潰

越崩潰。就越急著逃離

每天。無止盡的循環著

而現在。我似乎快要承受不住了

37歲。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很痛

我怕痛。所以逃跑

37歲。在面對感情時。原來擔憂的更多

我沒自信。所以逃跑

37歲。理性與感性。總是互相爭吵

我的理性是勝利者。所以逃跑

37歲。經不起再一次的傷害

我沒安全感。所以逃跑

37歲。的我。因為害怕心痛

所以。我想要。再次。拋棄了愛情

對不起。愛情。我拋棄了你

因為。你。總是讓我哭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114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