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見神明
2011/03/07 22:19:11瀏覽9392|回應0|推薦2

大約快三年前~我從高雄搬上台北後~一連串神奇的夢境不斷的出現~起先的第一年~我三天一小夢五天一大夢的~夢裡都會出現"蛇"很多很多的蛇~但夢裡不曾攻擊過我~也有可怕的畫面~例如:蛇被砍、被剁

老一輩人說~夢見蛇代表土地公公來找~不過一開始我都沒有跟家裡的人提起作夢的事情~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年~一直到我受不了~畢竟白天要工作~晚上又這樣做夢真的很累~

後來跟我老媽說了這件事~老媽就帶我到土地公廟拜拜~不過每次拜拜回來大約一星期後~又會開始作夢~前後大約跑了三次~第三次就開始了神奇的夢了~

當第三次我從土地公廟回家的當天晚上~我夢到了"鍾魁"降妖除魔的神明後~我不再夢到"蛇"~

這當然還沒結束~在這之後的一年當中~我還夢到了關公、七爺八爺、趙子龍、土地公~也夢到自己到過豐都城(傳說中的鬼鎮)~一直到2011年初~過年前~我還夢到自己去了天宮~看見財神、門神、還有一位可能是王母娘娘(夢中只有這位不是很確定)~

這一連串的夢境~讓我耿耿於懷~尤其是趙子龍的夢境~因為夢中~我拿到趙子龍的戰袍~而夢裡的我只有一個想法~祂一定會來跟我拿回他的戰袍~這個夢大約是半年前作的~很巧的是~從我奶奶開始~我們家就有供奉趙子龍神像~

而最近~同事們間流行去給人算命~我也去過一兩次~有次我帶了朋友去算~就想說順便問看看這些夢境的意思~最終得到一個結論~我與趙子龍有緣~所以算命師指點了我該怎麼做~

我也曾在網路上搜尋過夢見神明的意思~但好像都不是正確的答案~老實說~夢見神明一定是有什麼含意在~神明就像"公務員"祂們也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沒有那麼多時間還去托夢給別人~老一輩的人也說~人一生當中可以夢到神明的機率很小~而我在這短短幾年間~就夢到了這麼多位神明~有人說:神明是來幫我化解劫數~可見我這幾年有多少劫 也有人說:我和神明有緣~所以我要修行 

夢見神明一定有祂想傳達的指示~如果不知道神明想指示什麼~那就到夢到的神明的廟裡燒香問看看~如果機緣到了~神明自然會有辦法傳達~

現在我覺得順其自然~該怎麼做~隨心去做~下週就要回老家供奉的趙子龍廟裡拜拜~希望可以得到一個結論~心裡也踏實點了~

另外分享一個比較好玩的神明夢境~那就是土地公~這應該是在2010年冬至前夢到的~當時天氣很冷~我們又臨時要搬家~找不到房子相當困擾~所以作夢夢到自己跑去土地公廟拜拜~供桌上放了很多我帶去的供品~夢裡一直拜託土地公保佑我們趕快找到好房子~拜著拜著~土地公顯靈了!夢裡我相當高興~看到土地公真身~馬上跟土地公說~我帶了很多供品~有什麼什麼的一項一項念~求土地公讓我們趕快找到房子~土地公一副老神在在的看著桌上的供品~一項一項的看~後來只開口跟我說一句話:"有圓仔某?"夢理我傻住了~因為滿滿的供桌上沒有"圓仔"~我就醒了~醒來後馬上大笑~跑去跟我老媽說:"老媽~土地公想吃圓仔啦!"我老媽說:"是喔~那我煮紅豆湯圓"後來我老媽算一算日子又說:"唉唷~就快冬至了~難怪想吃圓仔"哈哈~

其實神明也是滿可愛的~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495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