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進行......
2011/11/17 00:22:49瀏覽288|回應0|推薦1

成長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進行......

三年前剛進入目前工作的公司,也是第一次踏入這個產業,

對於什麼都不懂得我,當時的主管對我說,

"你們就像一塊海綿,只要拼命吸收就可以了"

這句話可以有很多解讀,但我只把這句話當成我工作調整心態的方式,

淨空....吸收....再淨空....如此反覆,

經過了三年的磨鍊,發現現在新的主管,就快被我反過來引導,

這真的是很微妙的一個感覺,

難道是我平常太低調,又或者是當局者迷?

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成長到這般,

也難怪之前的主管老是說我已經夠了,當時還傻愣愣的擔心害怕自己能力不足,

終於可以理解前主管是看到怎樣的我,

有種「阿....原來我成長這麼多....」恍然大悟的FU.....

三年來所學到的,如今也有所展現,接下來也會繼續成長.....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584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