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時的給自己喘息空間吧....
2012/08/22 23:44:27瀏覽429|回應0|推薦3

最近公司的變動很大~老實說~大家都會被動搖~

在公司需要大家協助的時候~我卻選擇離開.....

這個決定到底是對是錯~無法評估 也無法證明....

待了快四年的時間~説長不長 說短不短~

也許很多人覺得這時候做這個決定很沒義氣 很自私~

雖然我無法辯駁 確實在敏感的時間點 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但這個決定也不是因為一些膚淺的理由就隨意定下來的~

公司需要調整 我也需要調整

公司想要蛻變 我也需要時間與空間蛻變

想要跟公司一起成長 那就不能一直停在現況

我想要出一份力 但現在的我 沒有那個能力

我無法掙脫目前遇到的困境 這是我要去面對的事情~

所以~就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可以好好的放空自己

我才能思考接下來的方向~不管是對自己或者對工作~

我都想要重新調整 重新審視 重新出發~ 

 

面對自己人生的道路~要能夠負起責任~面對挑戰~

我離開 在別人眼裡看似逃避 但在我未來的規劃裡卻是向目標正面宣戰

希望當我蛻變後 學習到更多經驗

也希望未來可以有機會再回到這個大家庭 將我所學回饋給大家...

 

P.S:我真的是工作狂....=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67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