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為了什麼
2007/11/14 06:06:59瀏覽304|回應0|推薦6

玩樂...背後隱藏著什麼?

微笑...嘴角又隱藏著什麼?

談天...內心又隱藏著什麼?

認真...表情又隱藏著什麼?

心跳...裡面又隱藏了什麼?

我...隱藏了什麼?

不讓人刺破的秘密是什麼?

帶上面具的我又有什麼樣的表情?

聽著快歌...眼框紅著是為什麼?

穿著外套...手腳冰冷什麼?

欲言又止...是想說什麼?

痛...是痛什麼?

夢...是夢什麼?

哭...是哭什麼?

笑...是笑什麼?

只有你知道....是為什麼...

****************************************************

這篇文章......是我在一年多以前寫的..........

我想我已經忘記了當時寫這篇文章的心情是怎樣的.........

也許只是一種宣洩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7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