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的夜
2007/11/17 21:54:16瀏覽843|回應0|推薦10

今晚又 是一個寂寞的夜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又是失眠
緩緩起來坐在床邊點起一根菸
看著煙霧瀰漫想起你的臉 (BABY)
去年的今天也在這個房間
曾經擁抱的兩個人兒卻已分飛
看著屬於你的枕頭還放在旁邊
卻早已失去屬於你的香味  (喔NO)
其實 一個人過也無所謂
只是 孤單寂寞比人還要多一點點
離開你的日子已過365天
為何 對你還是如此想念  (黑夜)
打開電腦看著桌面兩人世界
屬於你的溫柔 屬於我的體貼
我對你說撒郎嘿呦 你說永遠(相約)
o my baby  已成雲煙 (don't say goodbye)
突然發現時間已到清晨六點
黑夜 早已跟隨時間 消失不見
看著鏡子裡的臉 又是一夜沒睡
原來愛情 不過就是曇花一現(遠離黑夜)
回到電腦面前全選所有照片
按下 刪除按鍵 清除 所有畫面
就連 腦裡心理屬於你的空間(毀滅)
重新面對 屬於我的世界
*********************************************
自己寫的RAP詞,比較輕柔的
一直懶惰錄音= =放到現在
只是雛形,還沒改過詞,花了大約半小時寫的,感覺還不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8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