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天吶喊
2014/01/23 10:38:14瀏覽837|回應5|推薦26
     
                                       

         向天吶喊
      這場人生土石流暗夜突然嘩啦嘩啦猛撞,嘎然被困難脫身,放眼望去泥沼遍野,盡管我小心謹慎墊起腳尖摸索求救,依然尋無出口,平惹一身污泥。不堪回首一千多個心驚膽跳的日子,怕天黑怕日出,怕歲月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飛逝,鎮日唉嘆頓腳捶胸扼腕,心態衝動不平衡,失去心平氣和的思考能力,理智漸漸崩頹-------。
      偌大醫院重大傷病區沒一個認識的,茫然人海你來我往為何偏偏選中我們,萬中選一被雷擊中,訇訇然暈沈沈,懷疑自己太好欺侮太好說話?憨厚老實腳踏實地的心地要受這種折磨?看不見天日,抓不著明天,無止境的苦難團團圍繞,一圈又一圈蛛網般黏踢踢、摔不開!老天!你要我怎麼做,怎麼犧牲付出一次說清楚,通通講明白,不要像孩子捉迷藏一樣今天躲這裡明日藏那裡? 不好玩一點都不好玩,我已精疲力竭無力招架,心灰意冷豎起白旗,眾人都看到了,你!浩瀚無邊偉岸高傲的"天"看不到嗎?整人是這種整法的嗎?遊戲是否該吹哨喊卡,回歸定位時機應該到了吧,我們已平心靜氣接受"重病"這回事,只希望"病得穩定病得坦然"你一定覺得很弔詭,什麼是"病得穩定病得坦然"這錐心刺痛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只管指揮權杖發號施令,相信你也體會不出,我獅吼般的吶喊,不是親身經過歷劫的人,絕非靠三言兩語說說就明白的,看來你也是其中之一吧!
      菩薩,我跪地雙手合十懇求妳準備收網吧!這條六十年前由妳作主撒下的魚苗,這張"網"也同時註明收拉的時間點,一直都在等著不是嗎?妳主宰慈悲普渡眾生怎忍心讓"魚"繼續卡在縫隙苟延殘喘,是否要奮力纏鬥直到氣絕癱 軟,網才要快速拉回嗎?未免太殘忍太狠心了。
      扣緊感情的冀盼捨不得、不忍心,矛盾掙扎著濫用醫療資源〜延命再延命,審慎思考這樣有意義嗎?有作用嗎?
103•1•23於長庚情人湖院區
眼看快過年了,幾時能出院遙遙無期,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250313&aid=10723048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4/01/25 23:32

照顧病人需要體力

當然心靈也是倍受掙扎

難過往心裡吞 堅強的忍住

只能希望病情穩定 

祝福你  祝福寬心

曖曖(love12250313) 於 2014-01-26 07:25 回覆:

過年期間住醫院已是第二次,

病危通知!急救n次〜仍又活過來,

該憂該喜?唯有盡人事,聽天由命,

感謝妳的關心與祝福!!


來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4 20:30

令人心痛的告白,

期待奇蹟使您先生度過艱苦,

迎向光明的燦陽。

曖曖(love12250313) 於 2014-01-25 08:03 回覆:

重病已是不可逆

只求病得穩定,不再急診、住院奔波

〜唉〜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4 14:11

不要悲傷 先 靜下心

相信 老天有聽到 你心聲

還是先 養病 才是最重要

祝福早康復

曖曖(love12250313) 於 2014-01-24 14:24 回覆:

向妳學習樂觀,撐下去,

再壞的事都有法子處理,感激不盡----


曖曖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4 10:36
感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