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樂滴橘子節運動會~
2005/11/28 13:02:10瀏覽345|回應0|推薦4

       一年一度橘子節,又在今天盛大的舉行了,各年級的同學們一定都很興奮又開心,希望今天每位老師、同學和家長們都可以踴躍這個的活動!!

       今天,我們學校辦了社區聯合運動會,進場時,每一位同學都要穿上特殊的裝扮,因為這一段叫做"化妝遊行",我的裝扮就是穿著圍裙然後肩膀上披上一個毛巾,這樣我就變成了店小妹囉!  

      一整天的上午,就坐在草地上看別年級的表演節目,輪到我們高年級時,是要比趣味競賽和我們最有希望的拔河比賽,就像我說的最有希望的拔河比賽我們班果真拿到第一名了!這個第一名不是假的,我們班靠著團結合作一條心,這也是我們的天賦藝能,但是我們勝不驕敗不餒,我們要秉持著運動員的精神。

       到了下午,終於要比我們最期待的大對接力,那種緊張的氣氛,真讓人感到刺激,到我這一棒時,我的心好像快跳出來了,我們班的最後一棒到達終點時,好像時間停留,全部的人振臂歡呼,高興的要命,要頒獎時,我們派最帥最會跑的韋名上台領獎,台上的老師們說:「要頒發最高榮譽六年級精神錦標獎,我恭喜六年...二班!」我們班跳了起來大聲喊"耶"! 

       閉幕典禮結束了,大家很高興能拿到獎,也很難過這是最後一次參加橘子節運動會了,不過,以後的橘子節我們能以校友的身分出現,幫我們的學弟學妹加油,我希望我們學校的橘子節能夠一直舉辦,到世界末日時都還要舉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11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