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閃婚-命中注定嫁給你-1(巧相逢)
2011/06/21 05:44:38瀏覽439|回應0|推薦15

閃婚命中注定在一起

1  巧相逢   

    艾琳一進房幾乎是把自己上床的,她真的好累好累,現在的她只想閉上眼睛、昏天暗地好好的睡上一覺,其它的就算天塌了都不要去想。

    其實以她的條件就算3年不工作也餓不死,更何況移民澳洲的爸媽天天的催她過去,但是她獨立又好強的個性就是不想依賴父母,而且目前的工作她很滿意,雖然因為上海成立的分公司讓她更忙更累,不過如果不趁年輕時給自己留下些輝煌的事跡,那麼人生來這麼一遭做什麼總不是只為了找個男人、先弄個無形的枷鎖綁住自己,然後加上二個小魔頭、繁衍下一代而已吧而且這種事情只要是女人都能做,應該不差她一個的,何況她也不是排斥這種生活、只是時間沒到而已。

    才一下子就迷迷糊糊的要睡著了,該死的手機這時突然響了起來,天啊她怎麼會忘了關機呢以老總的個性只要她有開機、就算把手機燒了、他都不會掛掉的,「才剛回來,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找不到我公司明天就會倒嗎算了接電話吧,艾琳滿心不情願的O.S.

    請問是商艾琳小姐嗎?」電話那端傳來一個陌生的男人的聲音。

    「是啊、您哪位?」她的頭有點昏了,是不是在做夢啊?這時候誰會找她、還是個陌生人,但雖是陌生人、卻知道她的名字和手機,什麼狀況啊?

    「我叫靳守彥、很抱歉打擾妳了。」說話挺斯文的嘛,不過該死的一定要現在打電話嗎最好是有天塌下來的事情、要不

    「我認識你嗎?有什麼事別跟我做電話推銷、什麼問卷調查的,我現在很累、吵到我可是會出人命的喔」艾琳突然有點冒火了。

    「喔,很抱歉我知道妳剛從機場回來,一定很累,但是我想我們之間有點小誤會,而且越快解決越好。」

    什麼?剛從機場回來?我被人跟蹤了嗎?連公司都只知道她是今天回來,根本沒人知道她搭幾點的飛機啊?昨天和秘書子安通電話時、本來想叫她來機場接她的,但是想到她手上一定一堆工作、算了,搭小黃也要不了幾個錢,何況還可以報公帳。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我的行蹤?最好把話說清楚喔,否則我馬上報警。」艾琳覺得不是小事、被人窺探到個人隱私、這還得了。

    「商小姐,妳先別緊張,妳出國帶的旅行箱在身邊?嗎妳要不要先看一下旅行箱?」

    旅行箱?難道有人在裡面放了毒品?不會那麼倒楣吧她不敢想下去、趕緊瞄了一下旅行箱,沒錯、是她的啊。

    「怎樣?我的旅行箱在啊,你想幹嘛直說吧。」她故意調整了一下口氣,裝也要裝一下狠,萬一對方是兄弟….怎麼會去惹到這種事

    「商小姐,妳的旅行箱上面有吊牌吧?可以麻煩妳去檢查一下吊牌嗎?」

    吊牌?那麼小的一個東西能幹嘛?難道有個小晶片藏在裡面、而晶片裡面有著恐怖組織要進行破壞的計畫?艾琳想著想著自己反而覺得好笑警匪電影看太多了,先別自己嚇自己,看就看吧。

    她把旅行箱拉過來,拿起了黑色的吊牌一看姓名靳守彥(Ken)、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瑞光路43512A室、電話0938988119,這是誰啊?明明是自己的旅行箱沒錯啊?她又仔細的看了一下旅行箱,這是去年信用卡公司累積飛行時數送的,還是金卡會員才有、買都買不到的,可怎麼會掛著別人的名牌呢?她又看了一下,連密碼鎖都一樣是金黃色的,怪了。

  

    「商小姐,我想妳應該有點清楚了吧如果沒錯,我們是在機場的時候拿錯旅行箱了,我是回到家打不開鎖才發現的,妳叫做商艾琳,住在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49568樓之11,手機:0985577999、對不對

    「對!」艾琳遲疑了一下「看來我們真的搞錯了,可是你不會剛好也是花旗銀行的金卡會員吧這是他們去年累積飛行時數送的禮物啊。」

    「就是那麼巧,我也是會員,所以才會跟妳有一樣的旅行箱。」

    「這世界還真小喔,那現在怎麼辦」艾琳問完了才發現自己的問題很蠢,當然是趕快換回來囉。

    「我知道妳現在很累,但是旅行箱裡有一些資料對我很重要,所以可不可以麻煩妳現在就出門,反正南港就在內湖旁邊,內湖路上有一間星巴克20分鐘後我們在那兒見好嗎會不會太趕

    「不會不會那裡我走路過去都不必20分鐘,現在我們就別浪費時間了、等會兒見、OK

  

    OK掰掰」對方就掛電話了。艾琳幾乎是跳起來的,也顧不得剛剛從床上起來,一頭的亂髮,只想趕快去把旅行箱換回來,哪招啊真是的進進出出機場不知道多少次了第一次碰到這種烏龍事件,真是瞎爆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30755&aid=5346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