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粽香送溫情
2011/06/06 01:00:21瀏覽217|回應0|推薦7
今天收到朋友送的粽子,心裡感動的好想哭,其實這已經不是在節日才吃得到的東西了,而且賣場理各種味道都有,想吃花錢就好啦,可是很多東西是花錢也買不到的。

我從來沒包過粽子,曾經很認真的跟媽媽學過,可是每次都是跟"綑屍體"一樣~~難看死了!後來就一直沒學會。

吃過最好吃的粽子是他媽媽包的,個子不大,料滿滿的,我一次可以吃3個,可是他已經不在了,而我再也吃不到他媽媽包的粽子了,想念她媽媽的粽子、更想他.....。

今天朋友送的粽子雖然還沒吃、但是已經聞到朋友的關心和媽媽的味道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再吃到媽媽包的粽子,但是這個已經被家人當死了的女兒,想吃應該很難吧!

很諷刺!!20多年前的今天、我批上了白紗當了新嫁娘,如今他已經牽了別的女人的手,大概早就忘了今天吧!其實我也沒啥感覺,不適合的人在一起才痛苦呢,"離婚"是我這輩子覺得最大的解脫吧!當時也真是頭殼壞去,才會想嫁給他,不過好的是留下二個寶貝女兒,不然真的要道路邊氣要飯囉。

園長大哥:謝謝你的粽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30755&aid=529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