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有那麼巧的事
2011/05/30 21:31:20瀏覽163|回應0|推薦2

哪有那麼巧

前幾天我下樓去洗衣服、電梯到四樓時門開了,一般的住戶看到我都不會跟我”~我體積有那麼大嗎?不過等電梯的是一位先生、他毫不考慮就進來了,看他的樣子應該是維修第四台或是寬頻工作人員吧!不過我才想著手機鈴聲就響起來了,因為我只是下樓洗個衣服、所以手機沒帶,可是明明是我手機的聲音沒錯啊?難道見鬼啦!

 

這時看到﹣應該只是到身邊的男士不慌不忙的拿出了口袋裡的手機說起話來了,天啊!那不是我的手機嗎?才辦了一個多月、跟我的皮蛋一起辦的,他的是白色、我的是紅色,怎麼會在他的手上呢?是剛剛帶出門掉了不知道嗎?老天爺!不要開我玩笑好不好?要報遺失、又要重新申請買手機粉麻煩的耶,重要的是沒手機我等於跟外界完全失聯,真的屍體發臭了都沒有人會知道的。

 

想著想著一樓到了,他走了出去,我沒到地下室洗衣間去,按了電梯直接先回家,我想如果真的是他撿到我的手機、北北那兒應該會有登記,追回來還來得及吧!

 

結果進了門一看,我的小紅kitty乖乖的躺在床邊,沒丟啊!真是嚇死我了,蠢!虛驚一場。不過也太巧了吧,一個大男人用紅色的手機已經夠奇怪了,怎麼會連鈴聲都和我的一樣呢?後來跟他說起,雖然現在電信業者往內互打免費的有3家,但是PHS的因為電波最弱,所以很多公司、尤其是醫院,都會選用PHS的,不過因為它的門號是死的,手機樣式也不多,所以一般人不常用,我之所以換掉亞太的,都是因為豆豆告訴我:「新交往的情侶如果辦亞太都會分手喔!」不管算不算情侶、魔咒是不是真的?換!我想都不想就換了,天下的人何其多?想找個朋友﹣知心的朋友多不容易啊,雖然不過是支手機,早就被老天爺把膽子收回去的我、已經不敢鐵齒、更不敢冒險了。

 

手機的事情算是落幕了,不過這一段巧合還真讓我難忘,如果有機會到真想問問那位男生:「你一個大男人沒事用紅色的手機幹嘛啊?」降子的我會不會有點失禮加無聊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30755&aid=527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