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愛我
2011/06/03 03:52:26瀏覽222|回應0|推薦3

11

         我以為只要我對你全心的付出你也會一樣的回報我但是最後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回事我愛你大於你愛我我還傻傻的以為二者之間應該是等號

我以為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即使要我離鄉背井的跟著你我都願意只要跟你在一起天永遠是藍的花永遠是香的即使在冬天的寒風細雨中等待加班的你冰冷顫抖的身體中卻始終帶著甜蜜

我以為我的名字應該比我愛你好聽所以總是任由你隨意的呼喊我而那句我愛你卻彷彿成了無形的枷鎖綑綁了我期待那三個字的自由

不要你的承諾怕你為難不敢約束你怕你因為不自由而離去怕你找不到我所以隨時在你的身邊守候沒有承諾沒有約束呼之即來揮之即去這些我都沒有那是你對我們的愛情獨有的權利,而我願意。

我以為我愛你就等於愛自己.所以我勇敢的捍衛著這份愛情我從不讓你操心也不讓你費神當委屈或無奈升起時愛的力量會讓我壓抑住淚水平衡住我的情緒我相信你已經感受到我默默的付出因為我愛自己所以我也愛你為了愛你我不會傷害自己不會看到你為我難過,我保護著這份愛、保護著自己、也保護著你。

有的時候我開始懷疑你愛我嗎我努力的壓抑著我的愛讓你沒有一點點的負擔但是我已經委屈的退縮到最卑微的處所了你似乎還沒有察覺仍然隨心所欲的過著你的生活我以為犧牲一點點可以爭取留在你的身邊更久但是我錯了波挑洶湧的愛意會淹沒我的含蓄我確定我愛你但是你並不愛我,我想你愛的是她-一個熱情奔放、活潑大方的女子。

我以為我愛你你就會愛我你不會讓我受委屈你會保護我你會因我而改變你會跟我一起期待明天而這樣的想法只是證明了我的天真我以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為你所付出的會為我的愛所感動但是應該沒有那一天因為你幾乎沒有回過頭來看過我怪只怪我的一廂情願吧再多的付出也沒有辦法讓如化石般的你為我而感動

我所有的以為都錯了但是我最少了解了我愛你不等於你愛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030755&aid=5284012